克洛普:阿森纳总想让马内吃牌 忍不住才起身质问

常山11-21 08: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利物浦4比0完胜阿森纳,取得英超3轮首胜,主帅克洛普赛后说:“表现不是顶级,但非常可控且成熟,其他方面也令人兴奋。

“我们进球的配合都很棒,反击非常努力,我喜欢这些进球,因为给对手带来了麻烦,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很贪婪,今天我们就是这样。在1比0之后大约5分钟,阿森纳踢出他们最好的阶段,打进第2球是种解脱。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他们门将做了几次非常漂亮的扑救。

“主场赢球总是很重要,在这个联赛赢得任何比赛都很难。你输掉了上一场比赛,小伙子们去了15个国家,回来时其中一些人受了伤,一些人可以上场,但没有踢过多少比赛。而我们只有1天时间来准备出战一支状态良好的球队。”

3500.jpg

上半时克洛普与阿尔特塔发生争吵,两人都吃到黄牌,“实际上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这不在计划中,马内争顶是干净的,没人犯规,他们(阿森纳替补席)站了起来,对我来说,这有点太明显了,你不能那样做,这发生得太频繁,这是不对的。当他们从板凳上站起来的时候,很难不站起来说些什么,所以我问:‘你们想得到什么?’

动画 (110).gif

“看起来每个人都想让马内吃到黄牌,对我来说,我真的很讨厌这些情况,每个人都试图在这些时刻与马内接触,他只是擅长身体对抗,但不会做严重犯规动作,你可能还记得上赛季(欧冠客场)对马竞,他被逼得完全偏离了比赛,他从未做过任何事情,当时我们不得不把他换下。”

谈到与拉姆斯代尔拼抢受伤的若塔,“我觉得他们膝盖撞到了一起,希望伤势不严重,这非常重要。现在我们需要看看谁能够继续上场,谁必须休息。如果周三有人复出将很棒。”

张伯伦说:“如果保持零封,就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们全队防守都很好,我们以某种方式进行防守,那就是高位抢断,当我们不这样做的时候,就会对后防产生影响,我们最近的比赛就受到了影响。今天我们在前场防守做得更好,这为我们打下基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