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特鲁姆普6比0横扫威尔逊 期待决赛实现突破

刘七七11-20 0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1月19日,2021斯诺克冠中冠锦标赛在博尔顿展开半决赛的较量。世界第二特鲁姆普以6比0的比分“零封”K·威尔逊,率先晋级决赛。

ab2d3a7fly1gwgr5k78zrj20rs0fmgo9.jpg

进入半决赛阶段,特鲁姆普的表现更加势不可挡。他打出单杆88,82和88分的表现,仅让威尔逊在前四局得到36分。特鲁姆普在首场对阵元老赛冠军利里的比赛中先丢一局,随后连下四局胜出;又在对阵瑞恩·戴的比赛中以6比0获胜进入半决赛;加上本场比赛从威尔逊手中赢下的六局,他已在本届冠中冠上取得了连胜16局的战绩。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自己也感到有些吃惊。”特鲁姆普在赛后表示,“我还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但已经足够能轻松地晋级。这样的表现很不错,但还远不是最完美的。事实上我的对手有些挣扎。今天我的安全球表现很好,得分也很犀利。但你想以6比0击败像凯伦(威尔逊)这样的对手,你就得拿出点像样的表现来。”

“第一局其实很不好打。对我来说拿下那一局很重要。我能让凯伦在旁观战的时间越长,比赛就会对他越难。他今天在比赛中一直没能完全安定下来。所以从开场阶段就把你的油门踩到底,对比赛的走势很重要。现在到决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会再进行一些练习。这么重要的比赛里,你可没有任何时间去消遣。”

这是特鲁姆普自3月举行的直布罗陀公开赛后,首次打进决赛。也是他自2014年和2019年之后,第三次打进冠中冠决赛,前两次分别负于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他将在周日对阵希金斯和颜丙涛之间的胜者,再次向冠中冠的冠军发起冲击。

“希金斯现在的表现太惊人了,而且差不多是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最亮眼的球员。颜丙涛则一直都在进步,我猜他们两个的半决赛应该会进行得很胶着。”

“冠中冠是全年最重大的赛事之一。我有几次机会能赢下它,但最终都没能顺利获胜。毕竟来到这儿的都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希望决赛我能胜出,成为这项赛事明年的门面人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