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孤立无援加盟篮网是个错误?名嘴:欧文背叛了他

白亼11-19 14: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勇士与篮网的巅峰之战吸引了全世界篮球迷的目光,成为了本赛季揭幕战后收视最高的比赛。但是这场焦点战的结果却让人略感意外,勇士通过第三节的一波流,在客场完成了对篮网的大胜。随着库里在第四节的第三颗三分球命中,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蹦蹦跳跳的库里与板凳席上面色凝重的杜兰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不甚唏嘘。

比赛结束之后,网络上对杜兰特的命运与选择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不少球迷认为,杜兰特选择与欧文在篮网联手,是一个无比错误的决定。本赛季开始之前,由于欧文拒不服从强制接种疫苗的规定,篮网方面也不愿接受欧文以兼职的形式出战客场比赛,这位顶级的后场得分手将无限期缺阵。再加上哈登相对糟糕的状态,篮网这支银河战舰已经不再风光无限,只能靠着再度打出历史级进攻效率的杜兰特苦苦支撑。

昨日与骑士一战,篮网在上半场便建立起了接近20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却被骑士在第三节一波流将比分追回,哈登与杜兰特不得不出战37分钟,才将比赛收下。不免让人感叹,如果杜兰特当初没有离开勇士,到本赛季,拥有巅峰杜兰特、库里、格林以及即将复出的汤普森的金州或许将再度于NBA中建立起极具统治力的王朝。

微信截图_20211119142832.png

就在这两天,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也在节目里对杜兰特感到了惋惜:“凯文·杜兰特,兄弟,我真为你感到难过。你一直在孤军奋战,你没有帮手。更重要的是,你去篮网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凯文·杜兰特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他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后悔的。因为连续第二个赛季,詹姆斯·哈登都没有恢复巅峰状态,他现在已经不是那个詹姆斯·哈登了。场均19分,只能让你在场上挣扎,打勇士得了24分,这是没有意义的24分。哈登是一个超级球星,但是现在的他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超级球星。”

“你做出错误决定的原因还有一点:因为你信任了凯里·欧文,而欧文背叛了你,彻底背叛了你!让你自生自灭!昨晚当你坐在板凳席上看球队被对手痛揍的时候,斯蒂芬·库里却兴奋地摇摆庆祝。球迷们已经在篮网主场为库里欢呼了!欢呼MVP了!欧文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票房的保证,但是他不值得信任!我甚至希望篮网把欧文裁了。这场球,篮网看上去就是个垃圾,真是丢人。输给公牛两位数,输给黄蜂两位数,输给雄鹿两位数,输给勇士两位数!为什么!因为杜兰特没有帮手,他一个人,他的背后没有文化,甚至连球迷都倒戈了!”

微信截图_20211119142802.png

不仅如此,史密斯还表示,早在KD与欧文联手时,后者就已经出现了离谱的行为。“让我告诉你们当时发生了什么,杜兰特和欧文本来要去尼克斯打球,欧文这时候来事了,他说尼克斯去死吧,让我们去布鲁克林,建立自己的文化,KD同意了。可就在做决定的时候,欧文又消失了,是小乔丹在凌晨5点打通了兄弟俩的电话,撮合成了这次的合作。这才是杜兰特去篮网的原因,但是欧文是一个不值得信任的人。结果,杜兰特离开了湾区那群伟大的球迷,来到这里,拥抱了那些昨晚为库里欢呼的人。这群球迷不珍惜杜兰特,部分原因就是欧文,如果他在,情况会不一样,但是他只顾自己,让其他人自生自灭,现在哈登也不想待在这里了。昨晚发生的一切,让我感到恶心。”

加盟勇士之后,杜兰特让金州成为了在健康情况下几乎不可战胜的球队。但是由于始终无法得到湾区球迷对待库里般同等的爱,杜兰特最终在2019年选择离开了这里。实际上,杜兰特的决定并非不理智。如果不是因为欧文和哈登的伤病,如果不是因为抢七绝杀踩线,杜兰特或许已经捧起了NBA总冠军的奖杯。可正所谓患难见真情, 命运的波折让杜兰特遭遇了曾经最信任之人的背刺。或许杜兰特并不后悔做出离开金州勇士,前往布鲁克林建立属于自己遗产的决定,但是决定与神鬼莫测的欧文联手,至少在本赛季看来,成为了杜兰特生涯中最错误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