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赛威尔逊力克罗伯逊 半决赛将战特鲁姆普

刘七七11-17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1月16日,2021斯诺克冠中冠锦标赛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中,K•威尔逊先后战胜乔丹与罗伯逊,从第四小组中突围,晋级半决赛将战特鲁姆普。

ab2d3a7fly1gwhrcba3szj20iv0clt9q.jpg

威尔逊打出3杆50+,4比2战胜乔丹;另一场小组赛中,罗伯逊和威廉姆斯各有破百,最终前者以4比2的比分获胜。小组赛决赛在威尔逊与两届冠中冠冠军罗伯逊之间展开。开局罗伯逊先打出单杆73分后拿下,随后威尔逊连续两杆破百将比分改写为3比1,而罗伯逊又以单杆107和63将比分扳平,拿下第七局后,重新夺回比分上的领先。威尔逊连续大促单杆98,55和113,以一波连胜三局的攻势,6比4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和尼尔在上周的英格兰公开赛上刚有过交手,很快又在这里碰面了。不过上次比赛我的状态并不好。很高兴今晚我们能打出势均力敌的比赛,而且我还是那个赢家。”威尔逊在赛后说道,“比分来到3比3的时候我运气不是特别好,我本想打进蓝球后再K一下红球。但有时候你看到了场上一些潜在的机会走位,却忽视了其他的问题。我就打出了很奇怪的一杆,然后红球进袋了。我知道我得保持专注,然后继续等待着下一次机会了。”

谈到即将和世界第二特鲁姆普的交手,威尔逊表示:“肯定会异常艰难。毕竟已经到半决赛了,难度可想而知。比赛会随着轮次越来越难打。在这项赛事里,每个选手都是冠军。我很荣幸能入围这项赛事,当然也很期待和他的对决。”

威尔逊曾在2018年闯进过冠中冠的决赛,但在决赛中憾负奥沙利文,未能如愿捧杯。“你会从那些失利中学到一些事情,我就是如此。如果能再次进入决赛,然后赢下比赛那就太棒了。”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