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球员街头被打 她和法国队名宿背后有个大瓜?

卢歆11-16 0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法国足坛被一则丑闻所笼罩。11月4日,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中场哈姆拉维在街上遭到殴打。两名歹徒把哈姆拉维从车上拽下来,对她的双腿拳脚相加,有人想打断一名足球运动员的腿,这样的事情一旦发生,就必然是一起令人感到恐怖的案件。

今年夏天,哈姆拉维从巴萨女足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表现一直不错。在遭到殴打时,哈马拉维是与其队友迪亚洛一同出行的,迪亚洛虽然被拽下了车,却没有遭到歹徒的殴打。于是法国警方很快认为,与哈姆拉维存在竞争的迪亚洛有重大作案嫌疑,她很可能雇佣凶手对自己的队内竞争对手施暴。这一推论出炉后,很快引发了热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还撰文,表示希望迪亚洛被终身禁赛。

由于被怀疑涉案,上周的一个深夜,迪亚洛从其家中被警方带走。不过在调查期满36个小时后,警方却因证据不足将其释放。那么哈姆拉维到底为何会遭到殴打?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法国媒体《世界报》突然爆料,并提出了一个事先完全没有任何人想到过的名字:前法国国脚阿比达尔很可能也被卷入了这起事件。根据迪亚洛的供述,歹徒一边用铁棍打哈姆拉维的腿,一边也在咒骂着她:“你居然和已婚的男人上床?”通过对一些最新线索的追踪,这个男人恐怕确实存在,他的名字甚至也被人们熟知。

1637019561860075747.jpg

队友迪亚洛(左)被无罪释放

法国《世界报》指出,警方通过追踪哈姆拉维的手机,发现了与阿比达尔有关的线索。哈姆拉维正在使用的手机号码,机主竟是曾经的法国队主力左后卫,被人们誉为“癌症斗士”的阿比达尔!而一些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球员透露,在遭到不明人士殴打的第二天,哈姆拉维曾经给阿比达尔打过电话。2007年,还在踢球的阿比达尔就已经与自己的妻子哈耶特结婚,两人育有三个孩子。而就在不到一周前,哈耶特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与阿比达尔的亲密照。

1637019561802000112.jpg

阿比达尔和他的妻子哈耶特在一起

2018年夏天,哈姆拉维登陆女足西甲,加盟巴萨,之后三年都在队中效力,上赛季亦随队历史性捧起欧冠奖杯。而在她加盟巴萨的同一时间,球员时代曾在巴萨书写辉煌的法国同胞阿比达尔,也被任命为巴萨的技术总监,并在俱乐部任职了两年。来自同一个国家,又在同一个俱乐部工作,哈姆拉维与阿比达尔显然互相熟识。而针对双方是否存在歹徒殴打哈姆拉维时所说的关系,法国警方已经在进行调查。根据目前的推测,如果阿比达尔与案件有关,他的妻子同样存在明显的雇凶对哈姆拉维施暴的动机。

“我们将很快传唤阿比达尔。”法国检方的负责人向《世界报》证实说。而同时,阿比达尔的妻子很可能也会受到调查。而面对突如其来的危机,阿比达尔的律师也通过蒙特卡洛电台,向公众传达了来自这名法国前国脚方面的信息:“若阿比达尔被传唤,或是被要求接受调查。他毫无疑问会出席的,不过直到现在为止,阿比达尔先生依然不理解自己为什么直接或间接地被卷入到了这起案件当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