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小特质疑火箭夺冠能力:任何人都可能击败他

局先生11-15 16: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021年斯诺克冠中冠即将在本周展开争夺。展望本届赛事,特鲁姆普表示如今的奥沙利文明显欠缺以往的夺冠斗志和比赛信心,击败他其实并不是一件多难的事情。

WX20211115-161354@2x.png

自去年8月获得个人第6个世锦赛冠军后,奥沙利文已经经历了漫长的冠军荒,虽然上赛季他曾5次打进决赛,但他只收获了5个亚军。在特鲁姆普看来,奥沙利文在决赛中的心气和实力都无法与前几个赛季同日而语,“任何人都有可能击败他,这就是他在上个赛季经常发生的事情。”

“我觉得他失去了一些信念,当你无法获得胜利的时候,你就不会再有同样的信念,人们对你也不会再害怕。”特鲁姆普评价道,“当然,他仍有能力进入决赛,总能在前几轮轻松晋级,但问题是,当他遇到一个世界前16名的球员时,就会显露疲态匆匆败下阵来。”

特鲁姆普表示,他并不认为“散漫的击球方式”是导致奥沙利文在过去一年中“颗粒无收”的主要原因,“他在过去也经常以这种方式进行比赛,我认为奥沙利文已经没有了过去那种争冠的信心,特别是长期处于(无冠)压力之下,往往都会让人很难将过往的失利抹去,进而被轻易击败。”

WX20211115-161346@2x.png

不过,奥沙利文对冠中冠历来颇为重视,这项赛季也被众多球员视作是继“三大赛”之后的第四大赛事。过去八届比赛,奥沙利文五次杀入决赛,三度夺冠。特鲁姆普从2013年参加冠中冠,最佳战绩是两次打进决赛但均屈居亚军,分别败给奥沙利文和罗伯逊。

2021斯诺克冠中冠比赛将于11月15日至21日举行。特鲁姆普将在首轮(北京时间15日晚21:00)对阵今年“世锦赛元老赛”冠军大卫·李利,奥沙利文则与丁俊晖、希金斯和宾汉姆同组,如果丁俊晖首轮战胜希金斯,1/4决赛对阵奥沙利文和宾汉姆之间的胜者。

文/局先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