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安新援出场邱添一破门 津门虎1比0国安

夏天11-13 18:05 体坛+原创

目前,中超联赛仍在休赛期,而足协杯比赛在进行完半决赛之后,也将暂时停止。11月13日,中超天津津门虎与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着邱添一的进球,津门虎以1比0小胜北京国安。

0026qZfdly1gwdo0hb1egj62pl1t2hdu02.jpg

最近,关于中超、中甲球队欠薪停训的消息不断传出。不过,也有一些球队照常进行训练。13日,津门虎乘坐大巴前往北京与国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目前中超战罢第一阶段的比赛,津门虎以2胜3平9负的成绩,排在B组第7位,接下来将参加保级组的比赛。而北京国安则以7胜3平4负的成绩排在B组第三名进入争冠组。

两队在中超第一阶段就分在一个小组,当时一场战成0比0平,次回合津门虎则3比1取胜国安。本场热身赛,津门虎上下半场各用了一套阵容。而国安新外援安德森则首发出战,共出战了80分钟,多次制造机会。

上半场,津门虎外援马格诺射门击中立柱,但最终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下半场,万顺远射中柱,邱添一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攻入致胜一球。最终,津门虎1比0小胜国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