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积极备战ATP总决赛 目标追平费德勒六冠纪录

逾晖11-12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正在备战ATP总决赛的德约科维奇,虽然在巴黎已经提前锁定了年终第一,不过来到都灵之后,依然把目标瞄准了冠军,如果能够第六次在总决赛夺冠,他将追平费德勒六届年终总决赛冠军的历史纪录。

QQ浏览器截图20211112220424.png

“我感到有点新鲜,因为过去几年我都没有打这么多比赛,”德约在都灵的赛前新发中说:“我今年打了很多让人感觉身体都被掏空了的比赛,特别是在大满贯中,这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更是心理上和情感上的。”

同时对于自己即将追平纪录,德约科维奇也表示:“今年的压力前所未有,因为我处在要去创造历史、创造纪录的位置,这真的让我付出了很多,所以我感觉自己需要休息一下,然后才能焕然一新地出现在年末的比赛中。我在巴黎的开局还算不错,希望在都灵能够继续,有时候你的油库里已经没多少燃料了,但是想要在总决赛夺冠的话,就必须连续五场比赛都要对阵顶尖选手,这真的需要很多能量。”

德约所在的绿组,另外三位球员分别是西西帕斯、卢布列夫和鲁德。已经在巴黎大师赛提前锁定年终第一的德约,在ATP总决赛的首场比赛将在下周一进行,他的对手将是挪威小将鲁德。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