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心真大,李铁:昨晚早早就睡了

宗谷一11-12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李铁:昨天我早早就睡了 

下载 (3).jpg

中阿之战,国足以1-1完成了12强赛的第五场比赛,李铁的换人成为了左右比赛的争议焦点,今早,国足主帅李铁更新朋友圈,表示自己早早就睡了:“昨天早早睡了,一觉醒来收到太多的信息了。感觉从来没有这么多人惦记着我。谢谢朋友圈里所有的给我和国家队加油和鼓励的人,抱歉就不一一回复了!足球就是这么神奇的东西,我依然爱它。微笑面对人生!努力工作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

@八荒神功: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流浪ChayTY:武磊:国足主帅?国足还用得着主帅?蟋蟀就行!

@矿泉水100度:你睡的真好,全国球迷都睡不着

@万能大炮:脸皮得到贾秀全真传

@花力泪:这人是不是多少有点不正常?

@0ipuia:卧槽,居然没有被骂醒

@坐看风云vl9c:死猪不怕开水烫

@下次再见:支持李铁,我觉得李铁的换人没有任何问题,他是一名经验十足的老教练,临场应变能力也很强,如果那个时候都还不换人,那么中国队就要赢了

@我也会背很多书名:脸皮不是一般的厚,可能也没有脸

@07yvBw:你能把他微信给我么 我也想代表全国球迷问候他一下

高拉特包机返回巴西:离开是最好选择

下载.jpg

12日下午,已经与广州队解约的高拉特,举家包机返回巴西,高拉特表示,离开或许是对俱乐部和他自己都是最好的选择。

@cwylovemanu :捷报!!中国足球运动员高拉特开始留洋生涯,首登南美顶级联赛

@劈叉路飞:高情商:追梦。低情商:拖欠工资。

@鸭界精英:洛国富、阿兰、埃克森三位同志应该也坐不住了,世界杯就别想了,赶紧把账结了闪人吧!

@憋说话吻me:国足归化最终还是成了一地鸡毛........可能回归巴西,一去不复返了吧........

@一年中9签:真的对不起这些愿意归化的人。

@0ghal4:孔卡暴力鸟高拉特,多么优秀的球员啊

@-壮士请留步:好好的中超 给足协搞成这样

@全网第一帅逼:中国球员登陆巴西联赛

@00X-Pv :高考结束了,老板、可以结账了。我要恢复真实身份

@文科状元:国家说了 不能拖欠农民工工资

篮球变摔跤 4名球员遭驱逐

下载 (2).jpg

12日,NBA常规赛爵士对阵步行者,比赛第四节步行者中锋特纳和戈贝尔发生冲突抱摔在一起,英格尔斯和米切尔随后也加入试图让冲突升级,因此四人均被逐出球场。

@zjhzg:极限一换三啊

@仰望十架的栋栋:最近看来吃的挺好,精力无处发泄了都

@落单小编:没人看比赛了、开始干架吸引大家

@必然:NBA终于不娘炮了

@0glgm_:现在的NBA,打架都没有意思。以前是拉开架势,拳拳到肉。现在动不动搂搂抱抱,推推搡搡,看起来很激烈,其实根本没发力。

@好孩子我是你隔壁王:跟以前比现在的打架就是娘炮,戈贝尔和特纳互相抓了半天都没出拳

@爱小纪上李杨干明言:新规则一改,除了哈登被削弱,其他是都增强了

@亚洲舞王赵四儿:以后就别拦,看他们打就行,越拦他们越上劲

@说话好听的:NBA上演MMA

@陨落的肥猪:步行者光荣的历史和传统

富保罗:罚款和批评加剧了本西的心理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112212343.jpg

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76人球员本-西蒙斯的经纪人Rich Paul表示,西蒙斯认为76人最近的行为加剧了他的心理健康问题,无论西蒙斯对76人球队心理健康治疗师说了什么,球队都想强制认定其心理问题已恢复,并强迫他出场比赛:“我真的认为罚款、那些针对性措施和负面宣传将这个问题扩大了,这是非常不必要的,而且进一步加剧了本(西蒙斯)的心理健康问题。你要么帮助他,要么站出来说他在说谎,可现在你到底是站在那一边呢?”

@阿鱼要努力上岸:借口罢了,劳资协议里,心理问题不会扣钱啊

@放过菜菜子:敬请期待下一个出台的合同细节是西蒙斯条款还是欧文条款

@七了:找一下罗翔老师分分钟让本西人财两空还要坐牢

@只是不想喝咖啡 : 他和欧文到底谁会先打球呢?

@向上研读自修:上场 多投三分 很快就能交易出去了

@鲁雄心先生:过半场就投

@300:帮富保罗翻译一下:席梦思脑子有病,治好之前不打球,你还得给他钱

@hw4:其实就是又矫情又舍不得钱

@爵士:嗯,然后训练让席梦思精神崩溃,打比赛会要了他的命,所以在家躺拿工资才是公平的

《环球体育》:高拉特已申请与广州队中止合同,明年1月返回巴西

微信图片_20211112212402.jpg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高拉特已申请与广州队中止合同,并计划明年1月自由身返回巴西。文中提到广州队目前正在遭遇危机,因此球员的未来都充满了不确定性,他的经纪人认为高拉特可以仿效格德斯,设法获得自由身返回巴西。目前高拉特已经入籍中国,并放弃了巴西国籍,他正在等待在中国居住满五年后,获得国际足联批准转换会籍为中国国家队效力的机会。如果他出国踢球,只能是以一名中国球员的身份“留洋”。并且一旦他加盟国外球队,那么他的五年等待期就要重新算起,考虑到他的年龄,很可能成为一名“永远无法代表中国国家队的中国球员”。而且因为他出生在巴西,放弃中国国籍回到巴西后,重新获得巴西国籍没有任何障碍。

@橙咝儿 : 继武磊之后,国足再添留洋球员!太tm讽刺了

@wuquexiaogege : 树倒猢狲散

@Ho_Kei_Hon : 巴西即将归化中国球员?

@橙咝儿:德尔加多:为啥我只有85万欧转会费,人家1500万欧!他走算资产流失吗?我走就没人管没人问吗

@盼着公交想地铁:又解决一个大合同,“托管”的路越走越宽,广州队稳住了!

@智胜8888:为钱而来也会为钱而走

@从小猴大迷:这不是白嫖吗?归化费,安家费什么的吐出来

@清风CPP:最可惜的就是高拉特,这么有能力才华的球员

@前进7878:都是为了钱,没钱了,谁还来?

@楚江东:高拉特:还好没去,不然教练会说我体能不行

董路:洛国富体能是逐步提高的

微信图片_20211112212418.png

国足1比1战平阿曼,洛国富首发出战表现出色,在第66分钟被李铁换下,洛国富一脸诧异和不甘。赛后#董路解说#冲上微博热搜,作为“洛国富无用论”的支持者,董路赛后分析道洛国富本场的表现:“我昨天解说,没说洛国富表现不好吧?从两个月前对日本,到一个月前对沙特,再到昨天对阿曼,洛国富的体能没提高吗?难道不是因为体能提高才首发并踢了68分钟?今年联赛在广州恒大,假如洛国富有昨天的体能,他能13轮只出场9次,全是替补上场,平均每场只踢30分钟?咱不能静止地看问题吧?静止地看,李铁体能最好……”

@DuRex:李铁 东路 王涛 这三人脸皮加起来原子弹都炸不穿

@小豌豆马塔:《我始终是正确的》

@阿黝喂:听说是你给李铁打电话的,叫他把规化球员换下来的

@快跑阿甘:当初怎么说的?洛国富就不应该带,认为洛国富阿兰埃克森首发的是傻子。现在呢?又给自己找借口了?当初董路可没有说洛国富体能在逐渐变好。

@Vande:论嘴硬,中国解说员里无出董路其右者

@小江明天再努力吧:国富体力不行,你上吧

@God美少女孙女士:董路:我和我的李铁父亲

@实打实大声道堂:说实话董路跟李铁真的一档,到现在各种操作都是为了证明自己没错,别人才是球盲

@说得真好:你们骂的是两个月前的董路,跟我现在的董路有什么关系

记者:李铁下场比赛前不会下课

微信图片_20211112212436.png

国足1比1战平阿曼,李铁的执教在社交媒体上引来一片骂声。赛后,国内足球记者赵宇在直播中表示,李铁的帅位还是稳固的:“李铁下场比赛前不会下课,因为没有合适的人来带。”

@就你最离谱:放一台饮水机如何?

@大河千棘赛高:这剧情好像在曼联也见过 不愧铁索连环

@你可真行啊你:国家队主教练这个事儿吧,我真觉得是一个我上我更行的活儿 我就按照虎扑老哥给我排的首发踢,根据微博实时评论换人

@那你先徐:可以理解成谁带都一样了吗?

@白愚痴:曼联觉得很赞

@Joe要不要要不要:怎么话术和我索一摸一样?

@芜湖格雷厨师:要不让杜锋去带算了,好歹还能骂两句打打鸡血

@今天拉莫斯回皇马了吗:让董路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