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VS阿曼首发:洛国富阿兰登场联袂张玉宁武磊

泰坦11-11 21: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1日23点,李铁率领的中国男足在12强赛B组第5轮比赛中,在阿联酋沙迦对阵阿曼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

与前几场不同的是,这一次李铁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蒋光太、阿兰和洛国富三名归化球员。

国足首发:1-颜骏凌;3-王燊超、5-张琳芃、6-蒋光太、14-朱辰杰;15-吴曦、13-徐新;7-武磊、21-洛国富、11-阿兰、18-张玉宁

阿曼首发:18-拉希迪、5-哈卜西、6-哈米西、17-布赛义迪、8-阿格巴里、14-哈尔西、15-艾哈迈迪、20-叶海亚、23-萨阿迪、7-哈吉里、11-苏卜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