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回顾过去4个月:感染新冠+脑震荡+阑尾炎

幻仁11-10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1月10日,林书豪发文表示自己终于恢复了对抗训练,并讲述了过去4个月自己的坎坷经历。

d4628535e5dde7111ee87dafc8ed4f129d1661b8.jpeg

“4个月!我7/30从旧金山起飞,很久没能够打球。今天是第一天终于能对抗了。虽然身体还没回到以前的状态可是我太感恩了。这两天睡不着觉,太期待打球。我队友今天也让我得分了,哈哈。

往回看这4个月有很多惊喜,很多安排被打乱了。身体从来没在那么短时间遇到那么多困难。得了新冠,晕了两次,脑震荡一次,阑尾炎,十一周的隔离,和很多很多压力。亚洲行取消了,CBA赛季前几场打不了,又见不到球迷了。这段时间我经常是心力交瘁和无能为力,很是坎坷。

可是这些经历都给我上了很重要的一课。不要觉得人生里面的祝福是理所当然。更深的去感受每一天。有饭吃,床睡觉,手机,机会看到家人朋友,活着都是祝福!我们每个人真的很渺小所以我只能做到的就是控制我能控制的,别的就交给上帝。

我每天都比昨天好。谢谢,谢谢,谢谢球迷的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