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杯子是半满的 门将:仔细研究了劳塔罗罚点

常山11-08 08: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AC米兰主场德比1比1战平,主帅皮奥利赛后表示:“杯子是半满的。你的目标是获胜,但这很复杂,球队表现出了强大的精神,上半场有点过于挣扎,但中场休息后又回来了。”

球队信心比上赛季德比更足,“国际米兰很强大,我们也证明了自己很强大,这是积极的表现。看看双方首发平均年龄的差距吧,我们需要时间来获得这种经验,积累这种信心,现在我们可以与意甲最好的球队一决高下。可能会有困难,但我们今晚再次展示了勇气,两队都有机会获胜。我喜欢球队的心态,没有在国米形势有利时崩溃,相反,我们恢复并试图赢得比赛,比上赛季做得更好,我们正在成长。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AC米兰2012年4月以来首次正式比赛上半时被吹2个点球,伊布上半时也没有太多表现,“我们在点球上犯了天真的错误,但保持了我们的想法和踢法,扭转了局面。我们本可以更多依靠伊布,因为他没有得到足够的服务,但我们为每个球而战,从不后退,这也是事实。”

Stefano-Pioli.jpg

雷比奇替补出场收效明显,“他非常重要,因为他带来节奏的变化,又很有侵略性。我们看到莱昂今晚不怎么锐利,这不可避免,过去3周他几乎踢满每场比赛。”

AC米兰后防线缺少了罗马尼奥利和停赛的特奥,“我们进攻很有勇气,防守也是如此,我们应付了与哲科和劳塔罗等球员一对一的情况,我们渴望又一个积极的结果。在欧洲5大联赛中,只有那不勒斯和AC米兰本赛季仍然保持不败,这说明了我们的表现。”

迪亚斯为何首发打右前卫,“选择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在我看来,萨勒马克斯近期表现有所下降,特别是从技术角度来看。我们准备更多尝试传球,更多牵制国米后卫。后来迪亚斯体能下降,巴斯托尼也在努力前压,我换上了萨勒马克斯。”

谈到攻破旧主球门的恰尔汗奥卢,“我们在比赛结束时正常打了招呼。”

谈到对国际米兰的积分优势,“我相信,目前领先7分是很少的,国米非常强大,将有四五支球队为意甲冠军战斗到最后。积分差异将取决于其他比赛,即使我们已经表明,我们也可以在强强对话中表现出色。对佛罗伦萨、萨索洛、乌迪内斯和热那亚的比赛尤其要准备好,我们必须立即备战,希望国脚们在国家队表现良好,好好回到米兰。”

特特鲁沙努扑出劳塔罗点球,成为40年来首位在德比中扑出点球的AC米兰门将,“我和门将教练仔细研究了劳塔罗,因为他是首选的点球手,至于恰尔汗奥卢,我已经很了解他了,问题是他也了解我。”

正在养伤的头号门将迈尼昂也在看台上庆祝,“他知道扑出点球对门将意味着什么,我们相处得很好,自从他来到米兰,我努力帮他适应,尤其是我说法语。对他来说,改变国家和联赛并不容易,他的开局很好,不幸的是受伤了,我一直努力训练,以便在俱乐部需要我时做好准备,这一刻到来了。”

几次救险的中卫托莫里说:“保持不败并在积分榜上与那不勒斯并驾齐驱,这很重要。我们希望作为团体进行防守,今天面对强敌没有运动战失球,这很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