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恰神头筹 劳塔罗失点 AC米兰中柱1比1国米

常山11-08 0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2轮,AC米兰主场1比1平国际米兰。恰尔汗奥卢造点并罚进,德弗赖自摆乌龙,劳塔罗点球被特特鲁沙努封出。萨勒马克斯终场前中柱。

■ 意甲

AC米兰 1-1 国际米兰

(17'(乌龙)德弗赖/11'(点球)恰尔汗奥卢)

动画 (3).gif

动画 (4).gif

动画 (5).gif

11' 凯西后场带球遭哲科和恰尔汗奥卢夹抢,恰尔汗奥卢与其接触倒地赢得点球,VAR维持原判,恰尔汗奥卢亲自罚进,1比0。

动画 (6).gif

动画 (7).gif

动画 (8).gif

17' 托纳利左侧开任意球,德弗赖与托莫里争顶误入本方球门,1比1。

动画 (9).gif

动画 (10).gif

动画 (11).gif

25' 达米安突入禁区被巴洛-图雷铲倒,劳塔罗主罚点球被特特鲁沙努封出左下角。

动画 (15).gif

37' 克鲁尼奇右肋低传,莱昂禁区左侧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动画 (16).gif

45' 达米安头球摆渡,哲科做球,劳塔罗12米外低射偏出。

动画 (14).gif

72' 哲科左璐抢断底线传中,比达尔连续两脚射门被托莫里挡出。

动画 (17).gif

82' 伊布左璐大力任意球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近角。

动画 (18).gif

动画 (13).gif

89' 托莫里后场解围,萨勒马克斯得球摆脱防守,外围低射中左柱,凯西右侧补射偏出。

【数说】

【1】德弗赖成为2017年汉达诺维奇之后,首位在米兰德比中自摆乌龙的球员。

【2】AC米兰2012年4月3日欧冠1/4决赛次回合客场对巴萨以来首次正式比赛上半时被判2+个点球。

【4】恰尔汗奥卢此前代表AC米兰8次对阵国际米兰从未进球。意甲1993-94赛季实行3分制以来效力过米兰双雄的球员中,在加盟第2支米兰球队之后的首场意甲德比中攻破旧主球门的球员共有4人:2006年克雷斯波;2007年罗纳尔多;2010年伊布,2021年恰尔汗奥卢。

【2】劳塔罗在意甲8次主罚点球2次射失。

【32】AC米兰创造意甲1993-94赛季实行3分制以来本队前12轮积分纪录(32)。

【40】特特鲁沙努成为40年来首位在德比中扑出点球的AC米兰门将,此前1位是1981-82赛季的皮奥蒂(扑出贝卡洛西点球)。

AC米兰阵容(4231):特特鲁沙努/卡拉布里亚,凯尔,托莫里,巴洛-图雷(46'卡卢卢)/托纳利(71'本纳塞尔),凯西/迪亚斯(59'萨勒马克斯),克鲁尼奇(84'巴卡约科),莱昂(59'雷比奇)/伊布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84'迪马尔科)/达米安(76'邓弗里斯),巴雷拉(68'比达尔),布罗佐维奇,恰尔汗奥卢,佩里希奇/哲科(76'华金·科雷亚),劳塔罗(84'桑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