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手感回暖轻松晋级 “火箭”连得461分创纪录

刘七七11-04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1月3日,2021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当日出场的丁俊晖和颜丙涛均获胜进入第二轮。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罗伯逊等名将也尽数晋级,

ab2d3a7fly1gvzh3w7k10j21970u0gti.jpg

丁俊晖在“中国德比”中,打出3杆50+,4比1战胜田鹏飞。面对熟悉的对手,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与他在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中的发挥有了明显的提升。被防疫隔离打乱赛程和训练后,丁俊晖也在通过比赛积极找回手感,而与实力稳健的对手交锋正是最好的途径。下一轮等待丁俊晖的将是近期状态神勇的古尔德,后者在首轮对阵唐纳德森的比赛中打出105,83,83和115分的精彩表现。

同在下半区的颜丙涛,同样以4比1的比分击败老将邦德。00后小将开场后连下三局率先拿到赛点,被对手扳回一城后,又打出全场比赛唯一一杆50+,成功锁定一个次轮席位。另一位中国球员李行也获胜晋级,他打出3杆50+,淘汰了实力不俗的卡特,进入32强。

其他选手方面,临近比赛开始7分钟才匆忙上场的奥沙利文尽显“火箭”本色,他从第二局开始连续打出单杆82,127,129和108分,以连得461分的表现创造了7局4胜制比赛中的最高连续得分纪录,总比分4比1战胜乔治乌晋级。

在稍晚进行的次轮对决中,K·威尔逊4比3险胜沃拉斯顿晋级;罗伯逊打出单杆106和79分,4比2淘汰阿卡尼;特鲁姆普在只打出1杆50+的情况下,4比1战胜霍尔沃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