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再打三届世锦赛就退役 随便打也是前八

逾晖11-02 1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日,在2021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中,罗尼·奥沙利文4比1大卫·利利晋级正赛。赛后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可能还会在打三届世锦赛就退役。

ab2d3a7fly1gw0kfbqrifj21900u0wih.jpg

奥沙利文表示:“如果我还可以再打三届世锦赛,这就是我的目标,到时候我就49岁了,这可能是一个让我开始专注于做其他事情的好机会。”

对于此次英格兰公开赛允许观众入场观赛,奥沙利文也表示赞同:“我喜欢米尔顿凯恩斯。这里去年对我们非常好。在此迎回观众,球台也很理想,他们都激动了起来。本地的球迷们可能对于在家门口举办了一年的赛事却无法前来观赛倍感失望。能够将赛事重新在这里办起来这太好了,过去一年我们在这里很久而球迷却不能来看比赛,至少这次当地的爱好者可以来支持比赛了。”

同时奥沙利文还表示,希金斯打的是自己理想中的斯诺克:“我回归‘约翰·希金斯出杆动作’了。我知道可能看起来不一样,但你仍然可以在脑海中复现他所作的一切。现在我有更好的手感,更加凝练。他(希金斯)打的是我理想中的斯诺克。我一直相信你的技术决定了你如何击球。”

而奥沙利文最后说到,斯诺克对于自己来说更像是一份工作,自己已经失去了追赶的目标:“即便我不怎么训练,随便打打,也能保持在世界前八,但那是我厌烦的事情,我不在乎这个,我并不想做塞尔比这样的球员,现在世界上没有一个球员是我的目标,比赛对我来说更像是工作。”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