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赢下罗马增强信心 伊布:嘘声让我感觉活着

常山11-01 07: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AC米兰客场2比1力擒罗马,创下10胜1平的队史最佳开局,主帅皮奥利赛后表示:“我们用自己的想法和方法踢出了个性。罗马实力很强,我们在11对11的时候踢得非常好,始终争取进更多球,这就是我们在重要比赛中需要的性格。目前我们正在状态,必须趁势追击,保持勇敢和自信。”

Pioli_MG9_9786-1.jpg

“在比赛中,有时你要控制,有时你要承受折磨,有时你必须解决问题,下半场一开始,罗马队让我们感到意外,红牌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但我们咬紧牙关,面对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胜利显得更加重要。”

穆里尼奥对裁判感到愤怒,但皮奥利拒绝评论,“你们记者应该评估裁判的决定,但我只专注于我的球队,关心可以改进之处,为欧冠做好准备,因为我们也想在欧冠取得积极的结果。波尔图非常优秀,我们会尽力而为。”

谈到伤病危机,“我现在有了4个中场加克鲁尼奇,他们终于恢复了健康,所以现在可以多轮换一下。以这种节奏比赛,而且如此频繁,真不容易。我很了解贝纳塞,了解他的特点。”

谈到现在的成绩,“很多要归功于俱乐部,俱乐部让这个项目有了延续性,把有经验的球员和更有前途的年轻球员结合起来,我们已经相互了解,但现在还是赛季开始阶段,赢得比赛有很多困难,你和所有队员一起受苦。对阵博洛尼亚、维罗纳和都灵,我们都很挣扎,所以我们清楚知道,只能拿出最佳状态,必须继续保持这种态度和注意力。”

谈到伊布,“伊布总是精力充沛,每天都是如此。冠军球员靠这样的动力支撑,他是伟大的冠军球员,正在帮助球队成长。如果能做到持续训练,他的状态就能提升,今晚我看到他的跑动更加自如,与球队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活跃,我也看到了吉鲁的表现,两人正在恢复比赛状态,过去几天训练得很好。”

AC米兰和那不勒斯积分持平,距离最近的国际米兰也落后7分,“很多球队都在为欧冠资格而战,并努力赢得意甲冠军,国米非常强大,在我看来仍然是最大热门,那不勒斯很出色,我觉得尤文还没有出局。

“让我感到骄傲的是,上赛季,我们知道几乎必须依靠奇迹才能夺冠,而现在我们对自己有信心,这已经向前迈进了一步,对阵最好的球队,我们也相信可以凭借自己的强度、专注力和质量赢得比赛,这样的胜利带给我们更多的力量、自信和士气,所以必须继续这个势头,我喜欢这支球队的积极性,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

伊布谈进球:“我时不时会制造惊喜,今天是个任意球。(球速)101公里/小时?通常情况速度会更快,可以达到200,也许是年龄的关系。

谈到嘘声,“我需要嘘声,让我感觉自己还活着,他们嘘声越多,我就越有活力,肾上腺素是所有一切的组成部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