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第89分钟出场 西班牙人1比2送对手首胜

高雯11-01 05: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1:30,20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排名倒数第一的赫塔费。上半场乌纳尔倒钩破门为赫塔费首开纪录,塞尔希-戈麦斯为西班牙人扳平比分。下半场乌纳尔再次取得进球,武磊第89分钟替补登场,最终西班牙人1比2不敌赫塔费连续三轮不胜,赫塔费获得赛季首胜。

FDDD1ErWUAMgrLD.jpg


本场比赛之前,西班牙人3胜5平3负积14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赫塔费3平8负积3分,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赛季尚未获得过胜利,球队也连续12场未能在西甲赛程告捷,距离队史连续13场不胜纪录只差1场。不过两队最近5次在联赛中交锋,赫塔费2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头号射手德托马斯停赛,不过武磊依然没有获得首发机会,恩巴尔巴、梅伦多、达德尔首发。


第1分钟,赫塔费右路传中,乌纳尔直接凌空扫射稍稍偏出立柱。第6分钟,阿莱尼亚右路带球到大禁区弧顶前劲射,迭戈-洛佩斯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9分钟,恩约姆右路传中,乌纳尔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迭戈-洛佩斯得到。


第11分钟,阿兰巴里斜传禁区,队友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赫塔费角球发到禁区,西班牙人球员解围不远,阿兰巴里射门被挡了一下后发生变线,迭戈-洛佩斯反应神速将球扑出,赫塔费球员得球再次组织进攻,科菲禁区外射门高出横梁。


第31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右路传中,西班牙人球员解围不远,科菲胸部做给乌纳尔,乌纳尔倒钩射门得手,赫塔费1比0西班牙人。


第38分钟,西班牙人角球发到禁区,卡夫雷拉头球攻门被门框挡出,塞尔希-戈麦斯补射得手,西班牙人1比1赫塔费。


第39分钟,西班牙人后场长传,迪马塔头球后蹭,恩巴尔巴前插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突入禁区射门被赫塔费门将扑出。第44分钟,乌纳尔禁区边缘劲射,皮球击中西班牙人球员出了底线。随后赫塔费角球开到禁区,乌纳尔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西班牙人1比1赫塔费。


第51分钟,西班牙人角球开到禁区被赫塔费球员解围,塞尔希-戈麦斯得球劲射高出横梁。第52分钟,西班牙人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迪马塔头球攻门被索里亚扑出,扬格尔-埃雷拉补射破门,不过裁判示意迪马塔攻门时越位在先,西班牙人进球无效。


第56分钟,赫塔费发出界外球,队友头球摆渡,阿莱尼亚挑传禁区,乌纳尔跟进直接凌空垫射破门,赫塔费2比1西班牙人。


第67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恩巴尔巴主罚直接攻门被对方人墙挡出,随后他补射打偏。第75分钟,佩德罗萨禁区外射门角度太正被索里亚得到。第79分钟,赫塔费禁区内混战,普阿多射门被达克纳姆-杰内挡出底线。第88分钟,赫塔费球员左路下底回敲,海梅-马塔射门打偏。第89分钟,武磊替补出场换下恩巴尔巴。最终西班牙人1比2不敌赫塔费。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3-佩德罗萨、4-卡夫雷拉、22-阿莱克斯-比达尔、24-塞尔希-戈麦斯、6-莫拉内斯(72' 20-凯迪-巴雷)、10-达德尔(46' 16-洛伦佐-莫隆)、21-尼科-梅拉梅德(63' 9-普阿多)、14-梅伦多(46' 25-扬格尔-埃雷拉)、23-恩巴尔巴(89' 7-武磊)、18-迪马塔


赫塔费出场阵容:13-索里亚、2-达克纳姆-杰内、4-恩约姆(81' 5-弗洛伦蒂诺)、22-达米安-苏亚雷斯、23-斯特凡-米特洛维奇、11-阿莱尼亚(81' 15-昆卡)、18-阿兰巴里、20-马克西莫维奇、10-乌纳尔(77' 7-海梅-马塔)、19-波维达、28-科菲(64' 14-乔纳森-席尔瓦)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