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酒·洞】“大白鲨”登场,高尔夫超级联赛卷土重来

王铮11-01 00:56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大白鲨”登场,高尔夫超级联赛卷土重来?

由《体坛周报》和喜马拉雅联合制作播出的高尔夫运动类节目《食·酒·洞》正式开播,利用“19洞”的谐音梗,集合了美食、美酒以及与高尔夫赛事、相关人物故事和高尔夫生活方式等内容。

喜马拉雅.jpg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综合部记者 王铮

本期内容:“大白鲨”登场,高尔夫超级联赛卷土重来?

随着“大白鲨”格雷格·诺曼被推到台前,被美巡赛和欧巡赛联合“抵制”的高尔夫超级联赛又有了新动向。沙特财团入驻亚巡赛,让这项新巡回赛有了“跳板”,而2022年的沙特国际赛成为了焦点,这也许是两大顶级巡回赛与这项新赛事的一次正面角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