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小西蒙尼3分钟内进2球 尤文客负遭遇两连败

萧晴10-31 04:38 体坛+原创

·意甲第11轮

维罗纳2-1尤文图斯

11'14'乔瓦尼·西蒙尼/80'麦肯尼

意甲第11轮一场焦点战中,维罗纳在主场2比1击败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在联赛遭遇两连败,与明天出战的榜首那不勒斯、AC米兰的差距仍有13分。此役小西蒙尼早早打进两球,近4次联赛首发打进8球。尤文则由替补出场的麦肯尼破门。

微信截图_20211030223704.png

11'阿图尔在逼抢下回传失误,巴拉克射门的被小西蒙尼补进球门!

14'小西蒙尼在前场得球,闪开角度后直接兜射,维罗纳2球领先!

28'小西蒙尼再次兜射破门,但此球因卡普拉里犯规在先被判无效

43'尤文前场断球,迪巴拉也试图在大禁区内兜射,可惜击中横梁!


79'达尼洛传球进禁区,麦肯尼转身抽射破门,尤文图斯扳回一城

83'刚替补出场的卡利尼奇得到机会,但他的射门却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90'迪巴拉与队友撞墙后大力远射,被维罗纳门将蒙蒂波神勇扑出!

今日意甲其他场次:

亚特兰大2-2拉齐奥

45'杜万·萨帕塔、90+4'德罗恩/18'佩德罗、74'因莫比莱

都灵3-0桑普多利亚

17'普拉特、52'辛戈、90+3'贝洛蒂

微信截图_20211030224922.png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6-达尼洛、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82'17-卢卡·佩莱格里尼)/11-夸德拉多(70'44-库卢塞夫斯基)、30-本坦库尔(58'27-洛卡特利)、5-阿图尔(70'20-贝尔纳代斯基)、25-拉比奥(58'14-麦肯尼)/10-迪巴拉、9-莫拉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