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被气晕的爵爷和喜笑颜开的国王

嘉华10-25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双红会现场:弗格森摇头面色铁青 达格利什开怀大笑

弗格森.gif

双红会曼联主场0比5惨败给利物浦,弗格森在看台上百感交集,表情凝重;而看台上的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则喜笑颜开,完美诠释了两种不同的情境。

@adka:老爷子没被气到救护车上吸氧,真是身子骨很硬朗。

@撒开发票:好不容易把利物浦拉下水,现在眼看着利物浦又要崛起了。

@askjpfaf:造孽啊!这么大岁数还要受这种气。

@卡佛牌亲爱:唉,老爷子保重身体!

@eopkg:我都这么大岁数了,还气我。

@猪也是这么想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

@dskv:一着急自己直接复出了!

@苏打水:按当年弗格森的脾气,这个仇下半赛季客场就要报。

@傲视老师:弗格森:难道最终还得我出山?

@阿卡得:心疼爵爷,上次这种感觉还是曼联打宇宙巴萨。

@asak:达格利什:哈哈哈,呀!镜头切到我了,收一下收一下。

索帅的未来接下来几天决定

索.jpg

曼联主场0比5惨败给利物浦,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遭遇一片骂声。在这样的背景下,外界也颇为关注曼联是否会在接下来决定换帅。知名记者罗马诺表示,曼联方面并未在失利当夜召开紧急会议,俱乐部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做出最终决定。到目前为止,索尔斯克亚还是受到了俱乐部的保护。罗马诺还表示,“孔蒂无意执教曼联”的传闻并不准确,不过双方目前还没有进行正式接触。

@鹿见凛:下一场的热刺才是真正的生死战,输了肯定下课

@否极泰来:谁会不想指教曼联呢?

@牛市老鬼:就看弗格森保不保他了。

@穿越到未来:曼联这阵容真的不差,不至于被人摁着打,这么久了,进攻一直看不到设计好的套路。

@姜秋霆:要不换索的话,换个好的战术助教也行啊。

@抢7大战:踢成这副德行了要是还受保护,那我真是无语了。

@泰迪好狗:我就想知道有下任主教练的赔率吗?

@保持嘴角上扬:再次证明了屎一样的高层。

@德拉斯蒂尼:心塞,这么耻辱的惨败,却没有一点换帅的动静。

索帅赛后给球迷签名合照 大多都支持

23.png

据记者Rob Harris消息,曼联主场0比5惨败利物浦之后,主帅索尔斯克亚给留守的球迷签名合影,整个过程长达10分钟,球迷大多表示支持。

@之轩:脱下外套,里面全是利物浦的,曼城的,切尔西,阿森纳的球衣。

@七个字:骂人的65分钟就走了啊,剩下的肯定是支持的。

@干嘛呢:签了名被骂没心没肺,不签名被骂不顾球迷感受,还让不让人活了。

@流浪的那个谁:果然大家都是DNA就不一样。

@生活哲学:签一次少一次,限量版了。

@Bang_777:扯蛋,打开ig和twitter看看点赞ole out的有多少万人就好。

@松岛:等待签名的都是利物浦球迷,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

@Stew13:签名是因为后面就签不到了。以后拿出来卖:这是锁帅最后一场的签名,那场被利物浦打了5个。

5球惨败 曼联名宿被气得进急诊室?

2.jpg

曼联主场0比5惨败于利物浦,赛后红魔名宿的里奥·费迪南德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一张躺在病床上的腿照,并附言:“这60分钟把我整进急诊室了。”还配了三个发火的表情,看来这位前英格兰中卫真是被气得够呛。

@微臣冤枉:急火攻心,索娃要负责任。

@大萌很自然:能发火都是幸福的,我现在是哀莫大于心死。

@喵星人:费迪南德上场都比马圭尔强。

@黑嫂本尊:费迪南德他们那一届的我魔可以硬扛任何一支球队。

@臣妾做不到啊:到现在我还是麻木的不敢相信,太狠了被踢的。

@电线杆777:索秃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将熊熊一窝”。

@欢欢是只猫:赛前毒奶都没用了。

@YYDS1314:看场球把自己折腾进急诊室了,也是够拼的了。

国家德比皇马四连胜,巴萨球迷怒踹科曼座驾

科曼1.jpg

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客场2比1战胜巴萨。自从2020年3月1日,皇马主场2比0战胜巴萨以来,皇马取得国家德比4连胜,这也是1962-1965年来,皇马第一次在国家德比拿下四连胜。而科曼从2020年夏天执教以来,率领巴萨3次面对皇马全败。赛后科曼驾车离开球场时遭到球迷的围攻,有极端球迷甚至怒踹其座驾。

@稻草人:科曼执教水平确实一般,但是多少也是功勋,起码的尊重应该有的。

@马佩西斯:这都是拉波尔塔安排的,逼科曼辞职的演员吗?

@淮阴侯:再次证明科曼的无能。再次证明德佩有多水。再次证明德斯特有多废。

@大义灭亲:恭喜安切蒂洛第一次在诺坎普取得胜利。

@夏天的回忆:阿拉巴继承了拉莫斯的衣钵。

@峰晓宋:事实证明,国家德比要进球还得指望阿根廷人。

@刹那乌托邦:觉得今天巴萨不像以往输在后防,而是输在锋线,射门都没谱的。

@大头ID:这是我看过的最没国家德比味道的一场国家德比。

意甲四位名帅本轮集体吃红牌

四帅.jpg

意甲第9轮比赛今晨全部结束。本轮比赛中,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罗马主帅穆里尼奥、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和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四名主帅被红牌罚下。

@穹苍宝鉴:他们四个商量好去哪搓麻了吗?

@回不去的昨天:小因扎吉感受到了当国米教练打尤文的一些先天性难度。

@做人不能太老实:既然我们意甲球队在欧战成绩不行,球员也没知名度。那就在教练身上下功夫!

@老妖精:这是准备意甲F4成团出道吗?

@辣妹7324:这是要抢MVP吗?!一个个的。

@内拉独行侠:意甲裁判在尤文的操控下,早已落后于英德西了。

@你不要过来啊:好巧不巧这四位都在大国际干过,现任主帅加三名前主帅。

@面南背北150:没想到我米成了本轮最大赢家。

被削了?哈登本季3场比赛场均仅3次罚球

45.jpg

本赛季NBA新规执行至今的三场比赛里,篮网球星哈登一共只在罚球线上出手了9次,这与他巅峰时期场均11.8罚相去甚远。哈登对此表示:“我不喜欢抱怨,但我想告诉每个裁判,看到犯规就要吹,有时候赛前,我已经决定要制造犯规了。我希望裁判看到犯规就应该要吹罚。”

@dka:哈一分不是浪得虚名的。

@askas:版本变迁,登哥或成最大受害者!

@傻老婆:这轮补丁把哈登彻底削弱了。

@只想躺平:没了裁判的帮忙,登哥只有靠自己了。

@skaf:回不去了,没有了突破,杀伤力前一大半,以前小打大随便打,现在不行了!

@safka:我摊牌了,我就是来造犯规的。

@dasks:哈登:我不是喜欢抱怨的人。

@了咖啡:新版本的哈登遭到史诗级削弱。

@啊ska:本来想撞一下防守人,突然发现不对啊,规则改了。该怎么处理不知道啊,在线等挺急的。

@阿沙发旁:哈哈,二哥三弟卧龙凤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