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又受伤恐缺席数周!多特欧冠惨败后再遭打击

弗雷迪10-22 2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中进行的欧冠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0比4惨败阿贾克斯,哈兰德也在比赛当中碌碌无为。这个结果,无疑让很多关注他的球迷失望,而在当地时间周五,又一个坏消息传来,挪威前锋又受伤了。

1626341201_273039_1626350035_noticia_normal_recorte1.jpg

周六,多特蒙德就将在德甲赛场客场挑战比勒菲尔德。赛前,主教练罗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中几名伤员的情况:“默尼耶和舒尔茨都有伤,本周六都无法登场,哈兰德本场也无法上场,他的髋屈肌受伤了,甚至可能缺席几周时间。”对于如今愈发倚仗哈兰德的多特蒙德而言,挪威人的受伤无疑是一个相当巨大的打击。

赛季初期,哈兰德就一度受到大腿伤病影响,缺席了将近一个月时间。上周末主场面对美因茨,哈兰德从腿伤中复出并梅开二度,只是刚打完那场比赛和周中与阿贾克斯的欧冠,他便再次受到髋屈肌伤病的影响。“哈兰德当然很失落。”罗泽表示,“此前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他曾对自己的复出很高兴,而且当时他的感觉很好。”

本赛季,哈兰德状态出色。出战的10场正式比赛,他打进了恐怖的13球,凡是他有所斩获的比赛,多特蒙德都能赢得胜利。但这次受伤,很有可能让他错过欧冠与阿贾克斯的复仇之战,和联赛与莱比锡RB之间的强强对话。近期连续受到伤病影响的情况下,明夏极有可能会离开多特蒙德的哈兰德,还能为球队拿下最后一座锦标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