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达农努力走出丧母之痛:我会成为更坚强的女孩

蜗壳10-21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泰国羽毛球女单名将因达农在丹麦公开赛首轮0比2不敌队友猜万被淘汰。虽然距离最佳状态还有一段差距,但因达农坦言,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都还在调整中,希望能变得更坚强。

20210728_1228_OlympicGames2020_BPST07949.jpg

因达农在东京奥运会后遭遇家庭变故,母亲因心脏疾病离世,让她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原本因达农计退出包括苏迪曼杯和尤伯杯  在内的4站欧洲赛事,但经过两个月的恢复调整,因达农在上周飞往丹麦奥胡斯,并在尤伯杯半决赛对战中国一役出任泰国第一女单,迎战陈雨菲。

不过,因达农在对阵陈雨菲的比赛中仅仅打了两分钟就因为肩膀受伤选择退赛,本周因达农转战丹麦公开赛,在首轮面对比自己年轻6岁的师妹猜万,由于已接近两个月没有训练,状态不佳的拉查诺很快以14比21、17比21落败。

从比赛中不难看出,缺乏训练的因达农在步伐和技术上都有明显的退步,她在赛后表示。自己的手臂依然不能太使劲,但比起上周已有好转,心情和状态都在一天天改善中,希望能在下周的法国公开赛变得更强大。因达农透露,来欧洲参赛就是不希望再想过去的事情,父亲和教练也在出发前告诉她,好好放松心情,不要想太多,而且来到欧洲,看到熟悉的队友和外国对手,因达农坦言:“来到这里,我不想想太多以前的事了,不然我无法继续向前。在这里和队友们一起比赛,遇到了很多朋友,很久不见的对手们,他们都很支持我,看到我都会给我鼓劲,告诉我‘没事的',我很开心。”

因达农拿起胸前的项链说:“这是我妈妈给我的,我想我要变得坚强,成为更坚强的女孩。我相信,妈妈会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