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亚冠以后和中国无缘了?​

霍妮10-21 18:03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亚冠,以后就和中国足球无缘了?

本期主播:

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董小姐

8F6F52EA-BE5D-45D7-91E3-D03DD20C4740.jpeg

本期话题:

以下为本期内容简介:

今年中国各级别赛事都不如意。开年,男足国奥队有史以来最差战绩,小组垫底出局奥预赛。2月,中超冠军江苏队解散。7月,女足奥运历史最差成绩出局。参加亚冠的3支球队都是预备队出征,同样也是中超亚冠参赛史的最差纪录。

下个月,亚足联下属竞赛委员会将召开会议,确定下个周期的亚冠联赛席位分配事宜。2023年中超的亚冠参赛名额将从现在的“3+1”变为“2+2”,甚至会面临没有资格参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