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国足世界第75亚洲第9 积分减0.32分

黑嘉丽10-21 1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1日,FIF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队与上一期一样位列世界第75位,在亚洲排名第9,但积分相比上期减少了0.32分。

微信图片_20211021161027.png

国足在9月中旬公布的上一期排名中,因为在12强赛中接连负于澳大利亚和日本,最终积分为1334.52分,世界排名降低4位来到第75位,亚洲继续排名第9。

在本月的国际比赛日中,国足在世预赛12强赛中3比2击败了越南,2比3负于沙特。根据FIFA的积分显示,国足在2场比赛后分数比上一期减少了0.32分,本期分数为1334.2分。这个分数继续位列世界第75位,亚洲还是排名第9位。

排在国足之前的亚洲球队分别是伊朗、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卡塔尔、沙特、阿联酋和伊拉克,阿曼队排名第10位。排在亚洲前十名的球队中,排名世界第46位、亚洲第6的沙特队积分变化最大,他们由于在12强赛连胜日本和中国,积分增长了25.87分,目前已经与排名第5的卡塔尔积分差距仅剩5.52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