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连史上前5都进不了?看看卡萨诺的前5都有谁!

小中10-21 15:1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做客意大利队前锋维埃里在Twitch上开的Bobo TV频道,另一位意大利队前前锋卡萨诺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足球史上5位最佳球员,其中有两位阿根廷人、两位巴西人和一位荷兰人,C罗在前5中没有名字。

1634793954_473084_1634794002_noticia_normal.jpg

C罗的经纪人若热·门德斯曾说过,C罗是足球史上最佳球员。在节目中,卡萨诺反驳道:“C罗是最佳?是的,他是拿破仑·波拿巴之后的史上最佳。够了,若热·门德斯!C罗连前5都进不了。(史上5位最佳球员是)梅西、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和罗纳尔多。他们处在另一个水平。”

对于C罗进不了史上前5,维埃里表示赞同。但对于卡萨诺给出的足球史上前5,维埃里有一处异议。他说:“我会把克鲁伊夫换成范·巴斯滕。”

在节目中,卡萨诺还透露说,皇马和拜仁慕尼黑都有意于哈兰德,皇马还想要莱万。卡萨诺说:“有人告诉我:‘关注一下,拜仁想要哈兰德。人们还对我说,皇马想签莱万多夫斯基两年。在我看来,这有道理,可以理解。’”

不过,维埃里却不同意卡萨诺的说法。“我听说哈兰德已经是皇马的了,百分之百确定。是一位重要人物对我这样讲的,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