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主帅:中国足球每年花10亿美元仍难进世界杯

黄何10-21 1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印度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克罗地亚人伊戈尔·斯蒂马奇在接受《印度快报》的采访时,将中国男足作为反面教材举例。克罗地亚人表示,中国足球耗费巨资仍未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如果印度想有朝一日参加世界杯,他们必须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

微信图片_20211021101851.png

斯蒂马奇表示,“中国每一年在足球上花费超过10亿美元,有几百万小球员在足校里训练,成千上万名外国教练来到中国,另外还有归化球员加入,但尽管中国足球做了这么多的努力,这仍然无法让中国队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222222.png

以中国足球作为案例,斯蒂马奇主要想表达的意思是告诫印度球迷足球崛起除了需要资金还需要耐心,“印度男足也梦想参加世界杯,但这将会经历一段漫长的过程,但我们必须坚持做下去,印度足球要有耐心,其他亚洲国家在足球领域,无论是投入资金、外教数量等几乎每个方面,都比我们做得更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