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蒂还没续约 "你以为他哥哥去英国是为学英语?"

小中10-20 15:5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0月17日,西甲第9轮,巴萨主场3比1击败瓦伦西亚。时隔半个月后伤愈复出,安苏·法蒂打进1球,还制造了一个点球,由德佩打进。在球场之外,围绕着安苏·法蒂的一个话题是他什么时候与巴萨续约。

安苏·法蒂与巴萨的合同2022年6月30日到期,如果他不与巴萨续约,明年夏天他可以以自由身离开。上周,安苏·法蒂的经纪人若热·门德斯到了巴塞罗那,应该是来谈安苏·法蒂续约一事。但蹊跷的是,葡萄牙超级经纪人白来了一趟。关于安苏·法蒂与巴萨续约一事,没有取得结果。

-.jpg

在西班牙Cadena Cope电台“比赛时间”(Tiempo de Juego)节目中,主持人、前瓦伦西亚门将圣地亚哥·卡尼萨雷斯提问:“安苏·法蒂在巴萨还能待多久?”

回答提问的是已退休的西班牙前著名足球经纪人何塞普·马里亚·明格利亚。当年,马拉多纳和梅西能花落巴萨,都跟何塞普·明格利亚有关系。而初到巴萨梯队踢球时,安苏·法蒂的经纪人是何塞普·明格利亚的儿子小明格利亚。

2020年接受媒体采访,老明格利亚曾说过:“安苏和他所有家人在我家里生活了好几个月。我儿子带安苏和他弟弟来的巴萨。我没那么有预见,没敢想又来了一位巨星。可是,又一次,像当年梅西、马拉多纳和其他一些巨星来巴萨时那样,我们很高兴,安苏的到来,我们又有小小的参与。”

在巴萨青年队表现出色,2019/20赛季开始时,安苏·法蒂被提拔到一队。上了一队,安苏·法蒂所做的一件事竟然是更换经纪人。2019年9月,安苏·法蒂的经纪人换成梅西的哥哥罗德里格·梅西。2020年8月,安苏·法蒂又上了若热·门德斯的船。对于安苏·法蒂的做法,明格利亚一家是有看法的。

对于卡尼萨雷斯的提问,老明格利亚没直接回答,他问道:“为什么若热·门德斯上周来巴塞罗那了,可安苏·法蒂却没与巴萨续约?”巴萨跟队记者埃莱娜·孔迪斯解释道:“安苏已经跟俱乐部体育经理说了,无论如何,他想留在巴萨。”可老明格利亚来了句反问:“你相信他哥哥易卜拉希马在英格兰是为了学英语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