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叔:整体打不出就要看MM 姆巴佩:梅西让我罚点球

常山10-20 0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姆巴佩进球后被反超,接着凭借梅西的2粒进球,巴黎3比2拿下莱比锡,登上小组首位。主帅波切蒂诺赛后表示:“对我们来说,赢得比赛并获得小组第一非常重要,对手非常优秀,我们踢得很困难,但配得上这场胜利。

6545645634.jpg

“我们有控球权,但更希望能在前场控球,我们团队正在建设中,知道有些地方需要改进,上半场我们在莱比锡压力下丢了太多球,中场球员被压制,很难与攻击手联系起来。在困难时期,我们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被打反击丢了2个球,但我们也有满足感,因为我们表现出了个性,从1比2落后的位置扳了回来,就像我们这个赛季做的那样。

“梅西和姆巴佩?在难以找到集体解决方案的比赛中,你就可以依靠他们这样的球员,天才容易找到,但形成默契需要时间。姆巴佩的特点非常适合反击,当你有梅西,有他的传球质量,还有阿什拉夫和门德斯在两侧形成攻击,你可以这样踢,但我们也可以在相持阶段取得进展,这需要时间。”

姆巴佩说:“欧冠每场都很难踢,我们踢得也不差。我认为有些好的方面,也许有些不那么好的方面,但当你和好的球队比赛时,总会暴露一些不怎么好的东西。”

谈到梅西和他先后主罚点球,“(让他罚第1个点球)很正常,这是尊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和我们踢球是一种特权,我总是这样说,如果有点球就他来罚,就是这样。说到第2个,他说:‘你来吧。’”

马尔基尼奥斯谈姆巴佩:“今天我们再次看到他的表现,他适合大场面,他保持好的体能非常重要,他充满了信心,在球场上帮助我们。”

莱比锡主帅马什说:“我们踢得很好,有很多好的时刻,很难接受这个结果。我们在2比1领先时掌控了比赛,他们当时并不危险。我们必须一步一步去做。如果想活下去,就不能在这项赛事中犯错。”

中场莱默说:“今晚我们可能太天真,太年轻了,我们犯的每次错误都受到了惩罚,在这个水平的比赛中,这很正常,空手而归的感觉很不好,但我们可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