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伤病多不是借口 我刚刚复出需要时间找状态

李辉10-20 06: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AC米兰本轮欧冠客场对阵波尔图,最终0比1失利,遭遇欧冠三连败,小组出线岌岌可危,比赛中,波尔图占据绝对的主动,但他们的进球存在一定的争议,不过米兰球员赛后都表示,这场比赛球队自身没有表现好。

卡拉布里亚表示,“我不喜欢找借口,否则我们就不配穿米兰的球衣。球队有些人可能状态不佳,有一段时间没有上场,这是可以预料的。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很糟糕,但没有必要为打翻了的牛奶而哭泣,我们必须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记住我们在意甲做得很好,并尝试继续建设球队。”

对于波尔图的进球,卡拉布里亚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看起来那是个犯规,不过我还没有看回放,但最近一段时间VAR对我们不太友好。”

此役替补登场的伊布表示,“欧冠3场比赛,这场是我们表现最差的,也配不上拿分。有时候你可以踢得差仍然带回积分,但也不用介意。我们得记住这对许多球员来说都是第一次打欧冠,所以他们只是需要成长。在意甲,你能看到他们正在积累经验,节奏和对联赛的认识,每场欧冠他们也都在成长。我们本场的确缺少一些球员,但这就是足球,我也刚刚从伤病中归来,我很高兴能够上场,但我还需要时间来恢复状态,慢慢来吧,比赛还有3场,我们还有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