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回应卡拉格:我有我的执教方法 我相信自己

文斯10-19 2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联近期状态不佳,上轮英超,球队遭遇逆转,2比4不敌莱斯特城。由于球队表现糟糕,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以及外界舆论的质疑。

https_%2F%2Fcdn.cnn.com%2Fcnnnext%2Fdam%2Fassets%2F211016175645-ole-gunnar-solskjaer-man-utd-leicester.jpg

目前担任评论员的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就态度鲜明地表示,曼联现在已经到了应该换帅的时刻。卡拉格认为,索尔斯克亚的战术思路不明确,其执教水平相比瓜迪奥拉、克洛普、图赫尔等人差距太大,因此并不适合继续执教曼联。

在今日出席发布会时,索尔斯克亚对卡拉格进行了回应。索帅表示,“我其实并不愿意去看这些新闻,这样的消息不会影响到我,但你总归会看到一些消息。”

“我不清楚他们讨论的是什么,当然,这个周日我们会对阵利物浦,所以卡拉格总是在关注这些事情。”

“我有我的价值观,也有我的执教方法,我相信自己。只要俱乐部继续信任我,卡拉格的看法就不会改变这一点。”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