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开始后悔了?名宿:曼联阵容还是上赛季的好……

雷汉默10-19 18: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末英超2比4被莱斯特城逆转,原本还能在英超前四位置装装“争冠球队”的曼联立马就陷入了信任危机。带队无方的主帅索尔斯克亚饱受批评,让人非常怀疑他究竟还能靠什么本事坚持到本周结束——周中红魔要在欧冠迎来主场对亚特兰大的关键战,输球说不定就会让球队走向再度无缘出线的深渊;然后周末还有“双红会”,若再被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痛揍(上赛季曼联主场2比4告负),那这家传奇俱乐部绝对会成为全世界的笑柄。

49352953-10106503-image-a-43_1634626001164.jpg

所以曼联的当务之急,应该是准备好下一步就换帅的打算?但似乎也有人持不同的观点,至少在部分名宿专家看来,红魔的主要问题还在于阵容结构和球员。在本周的评球节目上,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便若有所指的表示:“在C罗来了之后,博格巴就只能踢中场位置了,因为这样才能把所有的(明星)球员装进首发。”然后他又补充了一句,“我不是说博格巴不应该在队伍里,但很明显他不应该是身穿曼联球衣的中场选手。”

不过暗示“C罗已经带来麻烦”的卡拉格并没有为索尔斯克亚开脱,他表示:“奥莱不会在曼联赢得联赛冠军或者欧冠,他没有经验,曼联也需要一位更好的主帅。”而前红军后卫的评球搭档,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则有点为老战友找补的意思:“如果有可能的话,让索尔斯克亚在今年和上赛季的阵容里选,我打赌他肯定会选上赛季的。”

49334373-0-image-a-13_1634585996699.jpg

依照内维尔的说法,上赛季的曼联至少还有点“正在建设一些东西”的意思,但现在,在又堆了一堆新援巨星之后,“曼联的更衣室就像放了6颗手雷,然后它们的别针还被拔掉了。”就此内维尔也承认确实可能有人能镇住场面理顺一切,比如当年皇马的博斯克以及后来的齐达内。但现在曼联最多就像是目前的巴黎圣日耳曼,球星虽多可根本不像是波切蒂诺调教的、能够高位逼抢的球队,并且红魔的更衣室问题还要大得多。

就此内维尔说道:“马圭尔大概会看着瓦拉内犯嘀咕:‘我还是大哥吗?因为他是欧冠冠军。’而卡瓦尼则坐在板凳席上想不通:‘他们求我留下来却让C罗、拉什福德、马夏尔和格林伍德排在前面。’还有桑乔,我们追逐了他两年,然后却发现他的表现与7500万镑的身价有点出入。”紧接着前曼联后卫又补充道,“索尔斯克亚再也回不去了,再也没有麦克托米奈加弗雷德,或者弗雷德加马蒂奇。”

说来说去,内维尔就是认为目前曼联的阵容结构很不合理,球员也不怎么上进,所以错并不全在于主帅。这位此前就一直与索帅关系很好,不愿意公开批评挪威人的曼联名宿似乎也依旧对红魔主帅保有信心,“他必须以某种方式将这群人聚集在一起,并找到一种基本的、简单的防守方式,让球员们接受。并让那些才华横溢的选手为他赢得比赛。”换言之,就是内维尔依然希望索帅能够找到让球员为自己“卖命”的办法。

49352905-10106503-image-a-42_1634625995390.jpg

但这谈何容易?从上周末输球后博格巴公开表示“球队一直存在问题”,便不难觉察出曼联内部已是暗流涌动。就此另一位红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则在日前评论道:“如果我是博格巴的队友,听到这样的话绝对不会感到高兴。我会上前质问他‘你什么意思?’除非我实际上也赞同他的说法。”而依照这位前英格兰中卫的补充,他认为博格巴其实是诚实的,法国人只是很想赢得比赛。那么错不在博格巴?又在哪儿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