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王永珀卡尔德克破门 深圳3比1淘汰沧州

黄何10-19 16: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4点,在足协杯1/8比赛中,深圳队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交手沧州雄狮队。上半场比赛糜昊伦助攻王永珀潇洒凌空卧射首开纪录,戴伟浚助攻卡尔德克推射得手再下一城;随后桑戈尔凭借个人能力端射破门为沧州扳回一城。补时阶段孙可打入一球,最终深圳3比1战胜沧州晋级8强,下一轮他们将面对上海申花。

XxjpseC007059_20210811_PEPFN0A001.jpg

因为抽签时就被分到了长春赛区,深足不得不北上3000公里。10月中旬的深圳依然骄阳似火,长春则已然接近0℃,两地温差接近30℃。正因如此,深足将士在北上之后,普遍有点不 适应。在首轮7比0狂胜陕西俑士超越之后,多位深足队员身体不适,队长郜林在赛前突发肠胃炎最终不得不离开球队返回深圳手术。对深足来说,沧州队无疑是一个熟悉的对手。最近两年,双方已经多次碰面。上赛季,双方在保级组半决赛碰面,深足首回合1比0绝杀,次回合2比2逼平,顺利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赛季,两队又同分在广州赛区,各自取得一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深足右路传中,糜昊伦割伤禁区外围直接起脚远射,邵璞亮将球扑出底线。第17分钟,戴伟浚禁区右肋扣过防守,随后小角度抽向门前,沧州雄狮防线完成解围 。

第19分钟,阿奇姆彭左路直传,糜昊伦传中,王永珀凌空扫射破门,深足1比0领先沧州雄狮。第26分钟,戴伟浚右路加速强突送出倒三角传中,卡尔德克包抄推射建功,深圳2比0领先!

王永珀.gif

卡尔德克.gif

第34分钟,沧州雄狮左路起球,桑戈尔胸部停球单挑深足2名防守球员成功,随后面对张鹭打门得手,沧州雄狮1比2深足。第41分钟,卡尔德克后点包抄没有打上。

桑格尔.gif

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沧州雄狮发动一波攻势,奥斯卡禁区右侧倒三角给到中路,桑戈尔拿球让球摆脱防守后,右脚外脚背捅射偏出。第64分钟,郑致云左路下底后挑传回到弧顶外,奥斯卡 不停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70分钟,戴伟浚左路起球传中被破坏,禁区线附近的卡尔德克得球劲射,邵镤亮飞身将球扑出。第71分钟,深足在对方禁区门前形成围攻,卡尔德克 得球后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4分钟,张源超长传球门前,戴伟浚挑射被对方球员在门线解围。

第77分钟,奥斯卡大禁区外起脚抽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折射偏出。随后沧州角球发出,苏祖头球后蹭滑门而出。第80分钟,王永珀下底传球戴伟浚不停球直接怒射,皮球画出一道弧线后被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裴帅禁区外斜线传球给孙可,后者跑动中垫射破门!最终,深圳3比1战胜沧州晋级8强,下一轮他们将面对上海申花。

沧州雄狮:14-邵镤亮、18-郑致云、30-刘洋、19-廖承坚、23-杨一鸣、15-萨比提-阿布都沙拉木、17-朴世豪、31-陈中流、37-布格拉汗(U23)、28-桑戈尔、39-奥斯卡    

深圳:1-张鹭、2-叶力江-什那尔(U23)、26-元敏诚、25-糜昊伦、28-李源一、39-王永珀、8-戴伟浚、11-张远、14-张源、7-阿奇姆彭、27-卡尔德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