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阿奇姆彭结束隔离归队 深足将祭出最强锋线

天谭10-19 10:46 体坛+原创

10月19日,足协杯1/8决赛,深圳队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交手沧州雄狮队。广州媒体《新快报》认为,随着阿奇姆彭的隔离结束,深圳队终于能派出最强锋线。

aqmp.jpg

由于深圳和长春温差接近30℃深足将士在北上之后,普遍有点不适应。在首轮7∶0狂胜陕西俑士超越之后,多位深足队员身体不适,队长郜林甚至打了三天吊针。深足主帅卡洛斯透露,郜林可能无法参加和沧州队的比赛。不过该媒体透露,球队边锋阿奇姆彭已经结束隔离返回球队。上周六,深足全队还在长春的驻地为阿奇姆彭一起庆祝了他28岁生日。卡洛斯表示,阿奇姆彭对球队非常重要,他的归队能够进一步提高球队的竞争力。

除了阿奇姆彭之外,此前伤缺许久的中锋卡尔德克也已经伤愈复出,他近来一直在随队训练。这意味着,今天交手沧州队,深足可以在锋线上派出阿奇姆彭和卡尔德克的双外援出战。阿奇姆彭表示,球队在之前的中超第一阶段中表现出色,希望这种状态可以延续到足协杯的战线中来。“大家在一起有一个美好的赛季,继续进步。”阿奇姆彭说。

该媒体认为,由于进入保级组的沧州队在中超积分榜上只排在倒数第四,12月的保级组比赛仍然是重中之重,所以沧州队在心态上肯定不如深足轻松。在和深足的赛前发布会上,沧州主帅刘颜说:“深圳是一支强队,内援外援都很强,我们想要向前走一步的话,必须要有求生欲,要有执行力才可以,同时一定要把防守做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