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媒:进8强平足协杯最佳战绩 河南队有望刷新历史

天谭10-19 10:33 体坛+原创

10月18日,足协杯第二轮,河南嵩山龙门2比0击败了老对手重庆两江竞技,赛后,河南媒体《大河报》表示,足协杯历史上,河南队的最好成绩就是闯入八强,接下来将是河南队闯入四强、刷新历史战绩的大好机会。

XxjpseC007314_20201110_PEPFN0A001.jpg

该媒体表示,作为中超老对手,河南队与重庆队彼此非常熟悉,更何况,重庆队主帅张外龙曾经在河南队执教,今年联赛两队也在同一个赛区,比赛中互有胜负。本场比赛,由于重庆队的3名外援仍在休假当中,只能以全华班出战。而河南队方面,中场核心伊沃在缺席了联赛第一阶段后,此役终于迎来了回归,另外锋线大将卡兰加在度过假期后早早进入备战状态,目前也是状态正佳。最终,河南队凭借伊沃的一次助攻、一次策动,以及卡拉加和钟晋宝的进球,2比0击败对手晋级足协杯八强。

由于国家队征战12强赛,不少传统强队的国脚被征调,因此对于足协杯战意不浓。河南队所在的梅州赛区中,北京国安、广州城都在第一轮比赛就爆冷被中甲球队淘汰。河南队成功闯入八强之后,将在8进4的比赛中迎来四川九牛和成都蓉城之间的胜者,无论对手是谁,都只是一支中甲球队,实力上与河南队存在不小的差距。该媒体认为,足协杯历史上,河南队的最好成绩就是闯入八强,接下来将是河南队闯入四强、刷新历史战绩的大好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