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小将陈泽仕:感谢郝指导提拔 虽稚嫩也要绽放

天谭10-19 10:24 体坛+原创

10月18日,足协杯1/8决赛,山东泰山3比0击败中乙球队青岛青春岛。本场比赛,泰山队16岁小将陈泽仕替补出场,打破了王永珀保持的泰山队正式比赛出场的最年轻纪录,以及郭田雨保持的足协杯出场最年轻球员的纪录。赛后,陈泽仕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郝伟指导给自己机会,希望今后慢慢成长。

czs.jpg

czs1.jpg

谈自己上场之后的表现,陈泽仕表示,“首先感谢郝指导给我上场的机会,挺难得的,也感受到了比赛的强度,也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需要继续总结。”

谈到首秀的意义,陈泽仕表示,“能有机会感觉挺不容易的,希望自己能慢慢成长。”

赛后,陈泽仕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他写道:“是16岁里最幸福的一天吧。花样的年华,金子般的青春,虽稚嫩,也要绽放。意气奋发,青春阳光而又坚毅笃定。很幸运,感谢感恩所有,继续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