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伊卡尔迪能进名单 莱比锡RB也会很想赢

弗雷迪10-18 23: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明天晚上,欧冠就将重燃战火。开局1胜1平后,巴黎圣日耳曼无疑希望再接再厉,尽早锁定出线资格。只是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将不得不面对内马尔无法出战的难题。在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波切蒂诺也介绍了球队的一些情况。

微信截图_20211018171818.png

在当地时间周一午后,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发布伤病报告,由于内收肌出现疼痛,内马尔无缘与莱比锡RB的欧冠焦点战。这无疑成为了波切蒂诺新闻发布会上的焦点话题。“他是可以训练的,他也参与了训练,但在训练的最后时刻他感觉出了不对。”波切蒂诺介绍他的情况说,“所以最终的战术演练,内马尔并没有和其他球员一起参加,我们评估了他的情况,最终做出不让他打这场比赛的决定。希望他能在未来的几天之内重新回到全队的合练当中。”

欧冠小组赛前两轮中,莱比锡RB已经遭遇两连败。波帅在展望比赛时说:“两支球队都很渴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取胜。莱比锡RB的攻击力非常强,因此控球权的争夺届时将变得非常重要,对手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阵中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必须要在演练反击的同时保持控球。”

近日,伊卡尔迪陷入到了家庭问题当中。为了挽回与妻子旺达的婚姻,他已经连续两天缺席球队的训练。波切蒂诺被问到此事时表示:“由于个人问题,他确实缺席了训练,不过等到明天,他也会进入球队的名单。我们需要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看看他是否具备在明天登场的条件。”

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金彭贝也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在与莱比锡RB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金彭贝说:“我正在不间断地参加比赛,所以身体上难免会有疲劳,但球队很清楚我是一名战士,正从事着我所热爱的运动。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难踢,不过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会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莱比锡阵中有我的好朋友恩昆库,而他也正在那里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相信两队将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这场胜利也已经迫不及待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