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刘建宏:我不同意让李铁下课

宗谷一10-18 2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2ecaeb88-d93b-43b4-923e-3dab3ff4a9cf.jpg

刘建宏:我不同意让李铁下课

下载 (1).jpg

18日讯 在谈到李铁时,足球评论员刘建宏认为,应该让李铁在国足帅位上多待一段时间,国足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无人可用。刘建宏说道:“我个人是不同意李铁下课的,反而我认为李铁应该要在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多待一段时间。第一,李铁是一个学习能力比较强,也非常喜欢学习的教练员。但是必须要看到,他还是一个年轻的教练员,一方面执教的资历还没有那么丰富,但另一方面他曾经跟随里皮等优秀教练,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要给李铁一个成长的空间和时间。”

@李丁丁丁:你不同意?真是老太太进被窝,给爷整笑了

@0it9bb:同样是央视出来的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刘建宏观点截然不同,水平立分高下!刘建宏是出来博眼球的吗?还是真的越来越糊涂了?

@697:G屁不通的逻辑,归化球员你可以说慎归少归,但既然归化了完成手续了,为什么不用?花钱搞来当吉祥物?

@0ilmUx:你接着卖你的维生素吧!不要参言。小心11月被打脸!

@crazy666:你是入了股吗,刘老师?

@有劲儿:你解说十次,我睡着九次,还有一次直接关电视

@有智商:这说的前后矛盾啊,先说无人可用,又说归化球员实力应该进国家队,那到底是有没有人能用啊?看的我糊里糊涂的

@悠理个悠:李铁这样又勤奋又好学,人品和人缘又挺好的教练。看到了吧,关键是人缘好。这个圈子太讲关系了,根儿都是烂的

@通天大圣:陈戍源:来来,主席座位让你坐坐

@荣少WING:也许也对,李铁比较喜欢学习,但他一直没学好,一枚学渣

@0gsMzv:但凡有一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申花球员与亚泰教练对骂红黄牌满天飞

2021_1018_045040e5g00r15zy203bic0009r004oc.gif

18日,2021赛季足协杯1/8决赛打响,在长春赛区长春亚泰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下半场第70分钟,亚泰教练组成员与申花球员艾迪在场边发生言语争执,双方发生大规模冲突,主裁判向艾迪出示本场个人第二张黄牌,艾迪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同时,将亚泰教练组成员罚出场,申花球员非常激动,莫雷诺和冯潇霆围着主裁判理论。

@0ixA0H:以后教练可以无限开骂对方球员了,球员一回嘴,红牌下去,一个教练换一个球员真核算。申花最后时刻表现不错,没有被对方教练一换一战术影响到,2比0提出了申花的水平

@shxhlwl:祝贺大申花克服困难杨威长春

@汝子墨:这是白切鸡的优良作风?这比赛谁看呢

@没有昵称咋办:都是东北人,相煎何太急

@0iwbCF:如果是一般口角,我怪艾迪太冲动,如果是对方教练有种族歧视的语言,我声援艾迪並要求足协严查,追加处罚!

@Birch的春天:东北德比,哈哈哈!

@0iufFY:一个搅屎棍教练,打乱了一场比赛!

法国名宿:梅西染红不该拿金球

下载 (2).jpg

最近一段时间,法国足坛一直在为本泽马拿金球造势。在日前参加一档节目时,法国名宿勒伯夫语出惊人,他表示梅西因为在西超杯决赛中染红而不配拿到金球奖。

@0imV5b:脑回路清奇,头发都烧没了

@06e3UW :我罗的红牌不要太多

@鸭界精英:这种恶劣的动作应该收回他所有的金球奖!会教坏孩子的!

@即甲天下志杰:足球界的肖战

@个人文件:足坛李代沫

@骡贱梅贵:呵呵,看君这照片活脱脱得把睁眼说瞎话给演活了

@我爱美女主播:比赛时在球场上随地吐痰,不应该得奖

@0ixgdH:就本泽马那二流水平,还造势!

@扭着了家里:为了阻止梅西真是无所不能

@002iIO:即使梅西不拿金球奖,后面还有莱万、笨马,怎么也轮不到我骡

温格:我赞成裁判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11018202212.jpg

据《队报》报道,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发展总监温格日前表示,他赞成让裁判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这样可以减少争议。温格说道:“这是一个避免争议的好方法,而且可以在形成公众辩论之前就将问题解决掉。不过我们必须得到裁判们的批准,我不太了解他们通常在比赛后的情绪如何,还不能做出太多评论。”

@天黑请闭眼:老温很多主意出发点都不错,但似乎有点单纯。

@只会大小球:裁判参加只会激化矛盾。

@今晚打老虎:那要是真实现了,裁判估计没有“活路”了。

@命中注定:那新闻发布会可能比比赛更有意思。

@白胡子:裁判赛后得去数钱,哪里有时间。

@就你事多:那就不叫新闻发布会,该叫批判会了。

@普罗旺斯的蓝:如果赛后都要出来解释的话,以后裁判在场上还有威信可言吗?

罗马诺:曼联高层仍支持索帅

微信图片_20211018202228.jpg

意大利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透露,尽管曼联近5场比赛只赢下1场,但曼联高层仍对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支持,虽然他们并不满意球队最近的成绩和表现,他们期待这方面的情况在未来几周得到改善。红魔依然在“保护”他们的主帅。

@佛系球迷:这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

@一见不日:曼联管理层难道认真听取了其他19队的建议。

@脖子以下全是腿:未来几周?这魔鬼赛程还想改善战绩?

@黑暗之光 :越是这样表态,越是快了。

@意中人:言外之意,留给索的只有最后几周的机会了。

@铁锅乱炖:都说过一千遍了,索嗨能力有限,提升也提升不了多少。

@知识分子:索子哥碰到这种情况一般都会来波连胜,帅位稳了之后接着拉跨,如此循环已经三年。

@铜鼓TY:索帅一直命硬,但这次我总觉得凶多吉少啊。

@决赛的快感:高层到底支持的那种忍耐度有多高,这是我一直好奇的。

中超亚足联技术积分下滑至第七,亚冠席位变成“2+2”

微信图片_20211018202243.png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中超联赛的亚足联技术积分已下滑至第七。2021年初,中超在亚足联各会员协会的技术积分排名表上还排在亚洲第一。但今年亚冠联赛三支中超球会的表现不佳,截至目前,中超排名跌至第七位。至今年11月,亚足联在确定下一个周期的亚冠联赛席位分配时,中超征战亚冠联赛的席位将由原来的“3+1”变成“2+2”。

@混不吝:想当年咱也是亚洲第一啊!

@满汉全席:疫情期间亚冠连鸡肋都不如了,各中超球队能活着就不错了。

@天边的云彩:没有高水平外援,不用关心亚冠联赛了!

@理解万岁:许老板:我不管,我反正实现了全华班。

@回头是岸1314:现在的亚冠对于中超球队来说已经变成鸡肋赛事,反正也晋级不了。

@吐饼成习惯:都成公益项目了还追求成绩干嘛。

@门徒:联赛健康发展,喊了20多年了吧?居然回归甲A时代了。

@卡萨布兰卡的夜:明年再派青年队去,估计还得继续往下面掉。

选择原谅?二弟晒与旺达相拥合影

微信图片_20211018202301.png

巴黎前锋伊卡尔迪在昨日遭到妻子旺达的控诉,旺达在社交媒体上“破口大骂”,称二弟“为了一个婊子毁了一个家庭”,故事中的小三是一位阿根廷女演员,名叫玛丽亚·尤吉娜·苏亚雷斯。而就在24小时的时间里,事情发生了反转,旺达晒照与孩子们飞回米兰,随后巴黎宣布伊卡尔迪因为家庭原因缺席训练,紧接着二弟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旺达相拥的照片,还标注了地点——米兰。看来两人之间的误会已经解开,重新走到了一起。

@疯鱼fish:旺达事后了解到是球员苏亚雷斯,不是球圆苏亚雷斯

@蓝鹰战隼:一对狗男女

@王元_G9N9:这就是周一不想上班找理由吧?

@月明风清扬:旺达:没错,那个荡妇就是我自己

@逢雪宿芙蓉:旺达和巴洛特利还挺像的,脖子以下世界级

@宸_mO2s:伊卡尔迪肾是真的好

穆里尼奥发布会绝平

微信图片_20211018202320.jpg

意甲焦点战罗马0比1输给尤文,赛后穆里尼奥接受采访,首先肯定了球队的表现,他说道:“也许我的视角和你不同,但我看到的是一支配得上赢球的队伍最终输了,这就是足球。”随后穆里尼奥也点评了裁判的判罚,特别是最后只给了三分钟的补时:“给的补时是3分钟,这就说明了某种意图。”

@imJesus:哈哈哈哈他来了他来了

@别做拉黑的怂货:果然输球不能输发布会

@青岛黄海中能:最好的球队又输了

@赵戈:鸟发布会扳回一局,老妇人和罗马1/1

@别做拉黑的怂货:要是C罗还在尤文的话,真想看罗粉和鸟迷大战,那一定格外精彩

@小汤先生:还是鹅厉害,现在已经1:1了

@点击上传x:这人阴谋论太多了

@蛟龙生:这就是你们说的自带流量是吧

@痞子下山:穆帅还是很不错的,但一输球就瞎BB,这是你的风格,不管在哪支队伍,理由一大堆。

@蜗牛小豆子0:已经成为口头禅了

@巅峰卡卡:看来穆里尼奥是有些话不便说出,难度是某个国家级别机构会对他不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