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英国人鞋子“走丢”?诺里自曝决赛前丢三双球鞋

局先生10-18 2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决赛,诺里逆转击败巴希拉什维利,生涯首度捧起大师赛冠军奖杯,他也成为首位在该项赛事中登顶的英国人。不过场外,诺里似乎并没有被“赢家光环”所眷顾。赛后,诺里自曝决赛前一天晚上,他的网球鞋被人从储物柜上拿走了,迫使他不得不穿着全新的战靴参加人生中最重要的比赛。这也成为了继穆雷之后英国球员又一次在印第安维尔斯发生“丢鞋”事件。

FB950BlVEAQZ79d.jpeg

诺里说道:“每天我都把鞋子放在储物柜的上面,我想有人,也许是昨晚清洁工或其他什么人来过这里,把我的三双球鞋给扔了,找了一整天我也没能把鞋找回来,只得重新买双鞋,只是很麻烦。”

大战开始前丢东西的并非只有诺里一个人。事实上,此前穆雷在备战本站赛事时也曾把自己的球鞋丢了,并且当时他的婚戒还系在鞋带上,好在最终通过社交媒体把失物给找了回来。诺里半开玩笑的口吻说道:“我不知道为啥会有人对英国人的球鞋感兴趣,幸运的是,我没有带结婚戒指,这对我来说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相比诺里,他的教练法卢戈内斯就没这么好的心态了。在他看来,如果是在一两年前,诺里可能会因为赛前的这场“丢鞋风波”而输掉了比赛,但如今诺里在心态上已经变得更加豁达。

“这种情况是挺离奇的。”法卢戈内斯说道,“但好在卡梅隆(诺里)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对于任何网球打得不错的人来说,穿着崭新的球鞋打球是很件困难的事情,因为新鞋很硬,尤其是在这种(硬地)球场上。比赛中,他必须奋力跑动才能把每一个球抢回来,这会使他很容易陷入困境。”

诺里说道,“理想情况下,我一般喜欢穿练习或者热身时用过五、六次的球鞋去打比赛。因为穿新鞋子感觉会有点重。比赛过程中,我确实有几次挺想念我的那几双球鞋,但我对自己说,现在要专注于你现在能够控制的事情,加上新鞋子穿了一会儿,到最后已经挺适应了。”

文/局先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