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内有声音支持留下布拉德利 包括格林与库里

石页10-18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就在勇士的最后一场季前赛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官方便宣布了裁人计划。原本被认为是球队大名单第15人有力争夺者的布拉德利和佩顿同时被裁,另外,贝尔和穆尔德也脱下了勇士的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美国勇士随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的报道,勇士队内其实是有一部分球员希望球队可以留下布拉德利的,其中就包括核心库里和格林。虽然说布拉德利在季前赛中的表现不佳,但是部分球员认为,季前赛表现并不重要,他们相信这位证明过自己的老将能在季后赛中为球队提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勇士不给出第15份保障合同,球队将会剩下一大笔奢侈税。另外,迈尔斯可以拿着590万的迷你中产,到赛季中期等待买断球员市场的升温。

微信截图_20211018172643.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