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相似剧情再上演,这次换旺达被绿?!

DBSQ10-17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原创 DBSQ

有那么句老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不管你信不信,这个世界可能真的存在“因果”。一大早上,关于旺达的一则八卦新闻,就这么没有一点点防备地到来。简单来说就是:旺达被绿了!旺达发怒了!!旺达在社交媒体破口大骂了!!!!

今天这期临时换稿的《说点球事》,就为大家讲讲旺达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爱人生吧。

图片1 旺达个人Instagram 图片1.png

就在几个小时前,旺达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上面一段话,翻译过来就是“你为了个婊子又毁了一个家庭!”(这个“又”字可以说是运用地非常巧妙了,懂得都懂哈...)看得出来,旺达此时此刻是非常愤怒的!与此同时,旺达还取关了自己的丈夫,大巴黎前锋伊卡尔迪。

图片2 旺达 伊卡尔迪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 旺达 伊卡尔迪 旺达个人Instagram 图片3.jpg

图片4 旺达 伊卡尔迪 图片1_副本.jpg

发生这样足以引爆大半个八卦圈的事自然是狗仔们喜闻乐见的,随后各路记者饭也不吃了,觉也不睡了,迅速跟进该事件。据相关消息人士报道,伊卡尔迪出轨了,阿根廷前锋疑似和阿根廷女演员玛丽亚·尤吉娜·苏亚雷斯(María Eugenia Suárez)搞到了一起。而且在旺达更新了ins动态之后,有网友追随了旺达的Instagram纪录,发现旺达在不久前才给苏亚雷斯的照片点过赞,但如今后者已不在旺达的关注列表里。更有娱乐记者晒出聊天记录,称旺达自称已经与伊卡尔迪分手。

事情一出,网友纷纷感叹:“风水轮流转,旺达以前这样子,现在该你尝尝这样的滋味了”,还有比如“旺达狠起来连自己都黑”、“二弟这下要重回巅峰了”等等....

图片5 旺达个人Instagram 图片2.jpg

图片6 旺达个人Instagram 图片3.jpg

大家这么埋汰旺达,自然事出有因。多年前还是阿根廷球星马克西·洛佩斯妻子的旺达,在婚姻存续期间与丈夫的国家队队友伊卡尔迪发生情愫,最终与洛佩斯分手,“正式转会”到伊卡尔迪怀抱。如今34岁的旺达遭遇“报应”,没有管住自己的丈夫,眼看家庭濒临破裂,不知道她有没有什么往事涌上心头。更有好事者留言称:“此时马克西·洛佩斯已经发来了贺电...”

图片7 旺达个人Instagram 图片7.jpg

图片8 旺达个人Instagram 图片8.jpg

图片9 旺达个人Instagram 图片12.jpg

模特出身的旺达似乎早就忘记了自己的专业和老本行,反倒是每每带着各种毁三观的新闻出现在各种报道中。作为伊卡尔迪的“领路人”兼小母狗,她“带”着二弟与国米大闹;她在在意大利电视台上留下深情的眼泪的戏码,以及她口无遮拦爆料蓝黑军团更衣室“秘密”的桥段等等,仿佛都发生在昨天...

图片10 旺达个人Instagram 图片13.jpg

图片11 旺达个人Instagram 图片14.jpg

图片12 旺达个人Instagram 图片17.jpg

今年5月底,旺达因为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上传了一张“艳照”被管理员删除后大发雷霆,并和网友热烈探讨关于“人权”、“自由”和“平等”的话题。消停了四个多月的旺达,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却带来了这么劲爆的故事。今年也是她和伊卡尔迪结婚7周年,莫非七年之痒真有那么”灵验“?

然而能让旺达暴跳如雷的女人,肯定更不简单!接下来,我们来说说伊卡尔迪绯闻劈腿对象这位玛丽亚·尤吉娜·苏亚雷斯。(虽然但是,这名字还是太出戏了...)

图片13 玛丽亚·尤吉娜·苏亚雷斯 图片1.jpg

图片14 玛丽亚·尤吉娜·苏亚雷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12.jpg

图片15 玛丽亚·尤吉娜·苏亚雷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3.jpg

苏亚雷斯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今年29岁,是一名演员、歌手和模特,2015年与智利男演员本杰明·维库纳结婚,育有一双儿女,不过两人在今年8月离婚。在与本杰明结婚之前,苏亚雷斯还曾有过一段婚姻,有一个女儿。如今在她与本杰明离婚2个月后,苏亚雷斯便与有妇之夫、伊卡尔迪传出绯闻。

图片16 玛丽亚·尤吉娜·苏亚雷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7.jpg

图片17 玛丽亚·尤吉娜·苏亚雷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8.jpg

图片18 玛丽亚·尤吉娜·苏亚雷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苏亚雷斯第一次拆散(或试图拆散)别人的家庭。2015年,苏亚雷斯正是拆散了前夫本杰明的家庭,才得以与后者喜结连理。了解到苏亚雷斯这样的为人,有网友称她为“专业拆家人员”。或许也正因为了解到苏亚雷斯的过去,旺达才会管她叫“荡妇”吧...

图片19 玛丽亚·尤吉娜·苏亚雷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15.jpg

图片20 玛丽亚·尤吉娜·苏亚雷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16.jpg

图片21 玛丽亚·尤吉娜·苏亚雷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17.jpg

我们不知道关于旺达的下一条新闻报道是不是她与丈夫伊卡尔迪复合,又或是离婚,我们也不知道伊卡尔迪和苏亚雷斯会不会迎来一段新的官宣恋情,至少这段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属实让我们下饭,让我们多了很多饭桌上的谈资。

不管你信不信,这个世界可能真的存在“因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