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公布12强赛周最佳 越南球员当选武磊1.81%

天谭10-16 20:50 体坛+原创

10月16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过去一周的12强赛最佳球员人选。最终,越南前锋阮进灵当选,他的支持率是73.38%。在对阵中国队和阿曼队的比赛中,这名前锋均取得了进球。

yn.jpg

在所公布的十人候选名单中,武磊的得票率只有1.81%,孙兴慜则是2.41%。

周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如下:

武磊(中国)、孙兴慜(韩国)、萨拉赫-艾尔(阿曼)、田中碧(日本)、阿兹蒙(伊朗)、阿伊丁-赫鲁斯蒂奇(澳大利亚)、穆罕默德(黎巴嫩)、菲尔斯-阿尔比拉坎(沙特)、赫里宾(叙利亚)、阮进灵(越南)

zj.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