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锐眼》Vol.70:为啥李铁众矢之的暂无下课危险

王晓瑞10-16 11:29 体坛+原创

点击下方链接或登录喜马拉雅FM搜索“前线锐眼”即可收听”节目。零距离现场最前沿,聆听最真实的足球,一切尽在《前线锐眼》。

Vol.70:为啥李铁众矢之的暂无下课危险 何时最可能换帅

本期主播:

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

以下为本期播客内容简介:

本期话题:

中国队回来了!已经回到苏州的中国男足,正在进入隔离观察期。接下来,中国队就要着手准备11月中旬的两场12强赛——对阵阿曼和澳大利亚。而关于主教练李铁是否继续带队的争议,过去48小时在互联网上日渐进入高潮。李铁是走是留?足协态度如何?中国队还能迎来诸如斯科拉里、奥拉罗尤等大牌教练吗?本期节目带来国足最新动态揭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