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20岁后腰放弃回追惹争议 比利奇:他们是未来

高杰10-15 0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2021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北京国安点球大战被四川九牛淘汰。然而比赛最后时刻的一幕却引起了争议。

微信图片_20211015094115.jpg

比赛第89分钟,国安队进攻无果被打反击,四川九牛左路横传中路,本来跟跑防守对手前插球员魏敬宗的国安后腰乃比江,跑了几步后突然就放弃了回追,结果被对手甩开了一大截。眼看四川九牛就要完成单刀破门,国安后卫刘欢补位到中路将球开出底线。随后刘欢怒斥乃比江的防守不作为。

b63d-ab2a9f43e02cd368d044422aa86e3c8e.gif

本场比赛中,20岁的乃比江是替补登场的球员,还是未来要参加巴黎奥运会预选赛的国奥队的球员,而32岁的刘欢本场是国安的首发后卫。但在第89分钟出现如此场景,乃比江提前放弃的做法的确不值得称道。之前接受采访时,乃比江曾表示自己的天赋是比别人更努力。

赛后乃比江的行为得到了外界的批评,不过国安主帅比利奇在谈到登场的几位年轻人时表示:“我们因为缺少一些主力球员,我们选择了使用了更多年轻球员,有3个首发球员,后面还有几个替补上场的。作为年轻球员来说,他们做得不错。我相信他们会是国安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