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海港绝杀晋级 广州城国安点球大战出局

夏天10-14 2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14日,2021足协杯第一轮比赛另外八场比赛进行。上海海港绝杀晋级,广州城、北京国安被点球淘汰。

沧州雄狮5比1淄博蹴鞠

开场不到1分钟,沧州雄狮中场长传,奥斯卡劲射破门。第55分钟,刘鑫瑜横敲,奥斯卡抽射破门。第57分钟,巴合江·吾尔满传中,南云齐扫射破门。第58分钟,布格拉汗·斯坎旦尔打远角得手。第65分钟,桑戈尔头球摆渡,奥斯卡帽子戏法。第74分钟,奥斯卡上演大四喜。

河北队0比1陕西长安竞技

第12分钟,丁捷下底横敲,奥努埃布抢点破门。

武汉队7比0丹东腾跃

第9分钟,陈宇浩传中,董学升打门得手。第17分钟,刘云开出定位球,黄紫昌破门。第25分钟,陈宇浩传中,黄紫昌再破门。第62分钟,赵宏略抽射入网。第73分钟,刘云小角度劲射破门。第80分钟,刘云直塞,廖均健捅射被挡出,董学升补射空门得手。第85分钟,丹东腾跃后卫回传失误,刘俊贤抓住机会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

QQ图片20211014211907.png

广州城1比1成都蓉城(点4比5)

第40分钟,闵俊麟开出角球,向柏旭头球破门。第49分钟,蒂亚戈捅射破门。点球阶段,成都蓉城门将张岩扑出黄政宇点球。

上海申花3比0四川民足

第12分钟,赵明剑传中,杨旭头球破门。第87分钟,钱杰给在禁区内将对方球员推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于汉超主罚命中。第88分钟,孙世林远射破门。

青岛队3比2昆山

第29分钟,朱建荣任意球直接破门。第44分钟,吕鹏横传禁区,朱建荣门前抢点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张成林抽射破门。第72分钟,萧涛涛传中,贝尔托头球破门。第80分钟,贝尔托手球,青岛获点,朱建荣主罚命中。

上海海港1比0西安骏狼

补时阶段,上海海港横传,李申圆头球破门。

北京国安1比1四川九牛(点2比3)

第27分钟,曹永竞横敲,王子铭推射近角得手。第46分钟,肖鲲开出角球,张佳祺头球入网。点球阶段,王子铭、杨帆点球被扑出,尽管四川九牛被失一点,但最终还是从点球大战胜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