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复兴路漫漫!米兰新门神将伤缺10周... ​

奥利10-14 07: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9cbf8b4-4174-4a53-8f40-05e4dc9ea5c2.jpg@!img01

重大打击,米兰新门神将伤缺10周

6b4c0f8f-bee8-48aa-8d34-59222a49fafd.jpg@!img01

AC米兰官方确认,刚刚结束国家队任务的法国门将迈尼昂因手腕伤情将伤缺10周。迈尼昂自上月开始左手腕就感到不适,最近症状加剧,球员本人要求接受手术治疗。这也意味着这位红黑新门神将缺战至少14场比赛。三门普利扎里自1月便因膝伤远离赛场,米兰今夏以免签方式引入了38岁的罗马门将米兰特。如无意外,二门特特鲁沙努将在本周末对维罗纳的比赛中驻守红黑大门。

43fb04f6-4fc1-41b9-a16e-fbeaa80f9125.jpg@!img01

中国球员身价:艾克森400万欧第1武磊下降50万欧

1b725591-1073-4a14-8b8e-0b61c3bf2be2.png@!img01

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中国球员身价,艾克森400万欧排名第一,武磊身价下降了50万欧元,以250万欧元列第二位。国足身价榜前十如下:

艾克森400万欧

武磊250万欧

阿兰150万欧

蒋光太100万欧

颜骏凌100万欧

韦世豪100万欧

郭田雨90万欧

张玉宁87.5万欧

李昂80万欧

张稀哲70万欧

唐佳丽收获留洋处子球

252f464b-e56f-4364-ab51-88c31aca5fca.gif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英格兰女足联赛杯小组赛首轮,热刺女足1-0战胜查尔顿女足,中国球员唐佳丽首发出战,并于比赛第51分钟打入制胜进球,这也是唐佳丽加盟热刺女足后的正式比赛处子球!

巴托梅乌回应拉波尔塔:俱乐部任何时候都没有清算或倒闭的风险

24d5f3b8-8568-4799-838e-572844049c0e.jpg

巴塞罗那现任主席和前任主席之间的口水战持续不断,近日巴托梅乌对他的继任者拉波尔塔进行了反击,对拉波尔塔团队得出的一些数字提出质疑,他认为这些数字夸大了在他领导下的俱乐部的损失:“由于新冠疫情,俱乐部在2020/21赛季至少损失了3.3亿欧元的收入,董事会是唯一对财务结果负责的人。无论如何,在任何时候俱乐部都没有任何清算或倒闭的风险。”

英超19队开会,热刺曼联情绪激动

5eafb3f8-d1c9-4d62-8683-81d482996ce4.jpg@!img01

日前,纽卡斯尔联之外的英超19队找到英超联盟开会,讨论纽卡被沙特财团牵头收购事宜。会上,曼联、热刺和埃弗顿最为愤怒。某俱乐部高层透露:“他们对欧冠席位争夺更激烈了感到紧张。” 一些俱乐部对纽卡可能获得巨额球衣赞助感到关切,这会使纽卡在财政公平限制内有更多钱可花。但一些小俱乐部不太有所谓,甚至谈笑风生,他们对“六强”半年前还试图加入欧超记忆犹新。英超则解释说,在得到纽卡并不会被沙特政府控制的保证后,英超无力阻止这笔收购。

斯基拉:纽卡向罗杰斯提供5年合同,并准备支付1600万欧解约金

f3a9f174-f744-4faa-af87-b10f612832d7.png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纽卡斯尔正在与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谈判,据悉,罗杰斯与莱斯特城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记者称,纽卡斯尔向罗杰斯提供了5年合同,并准备支付1600万欧元的解约金,将其从莱斯特城俱乐部解约。

德媒:拜仁内部在讨论哈兰德,并为莱万明夏离队做预案

9bdc628c-e78f-42c1-aed0-f02b5315f131.jpg

德媒消息,拜仁内部的确在讨论哈兰德,并在为莱万明夏可能离队而做预案:由于莱万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他对于拜仁有意哈兰德的话题相当敏感,并不愿回答相关问题。波兰中锋希望至少在顶级俱乐部再效力4年,此前还想要加盟皇马。他的经纪人皮尼-扎哈维对莱万的未来持开放态度,并将曼城或者巴黎视为2022年的潜在下家。拜仁董事会至少已经讨论了如何应对莱万明夏离队的可能。俱乐部正为此而做着预案,并且提到了哈兰德的名字以及引进后者的大致花费。如果莱万明确表示明夏想要离队,这也将会是拜仁的回应,想要引进哈兰德将花费巨大:7500万固定转会费、3000万欧年薪、3000万到4000万欧经纪人佣金以及给老哈兰德的一笔不菲的酬劳。

名记:巴萨续约佩德里,违约金10亿

9851f941-8251-4d9c-8104-944561fe92ca.jpg@!img01

据名记罗马诺消息,巴萨已经同18岁西班牙中场佩德里达成续约,新合同至2026年,而最令人关注的是,佩德里的违约金高达10亿欧元,为巴萨队史之最。双方可能在未来几小时或几天内完成签字。巴萨希望以这种方式确保球员的未来属于诺坎普,而据西媒透露,这笔续约大概率将在本周五官宣。

经纪人:曾凡博计划参加2022年NBA选秀

86a0181d-5285-41a7-be9e-4fec8322f18d.png

据ESPN著名选秀专家Jonathan Givony报道,曾凡博的经纪人刘家成透露,曾凡博已计划参加2022年NBA选秀。曾凡博此前在ESPN的选秀预测上排名总第33顺位。据此前报道,曾凡博已经与NBA发展联盟点燃队签约,并已于九月底前往美国。全运会,他代表北京队出战了两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1.5分5.0篮板2.5助攻2.5盖帽。

e70a6ba7-13fe-4213-bbde-758bbb8bf11b.jpg@!img01

【国际足球】

法媒:接替姆巴佩,巴黎考虑明夏参与竞争弗拉霍维奇

记者:罗贝托与巴萨谈判破裂,球员可能明夏自由身离队

德媒:纽卡有意拜仁中卫聚勒,但球员可能无意加盟

RMC:梅西、内马尔等南美球员很难赶上本轮法甲

每体:阿圭罗可能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复出

迪马济奥:罗杰斯领跑纽卡帅位争夺,他的解约金为1600万欧

记者:罗杰斯对执教纽卡不感兴趣,并将致力于莱斯特城的工作

米体:佩里西奇被告知,若想留在国米需大幅降薪

官方:下赛季法甲后四名降级&法乙前两名升级,无升降级附加赛

官方:特奥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世界杯必须变?温格:比赛减少梅西能少飞20万公里

南美国脚无法如期返回,皇马、马竞西甲第9轮比赛延期

【国内足球】

北京青年报:李铁暂无下课之忧 前4轮战绩总体优于上届同期

董路:中国足球是疯狂原始人 需要归化更需要开化

韩乔生:最后的体面烟消云散 20年前出线成为传说

沙特名宿:全面优于中国队 把握机会得当至少进4球

足协杯:王永珀2球孙可郜林破门 深足7比0陕西

沙特国家队官方:门将奥韦斯左膝内侧韧带受伤

保隆忆起当年中超钱多 “工资不用花 奖金就够啦”

【篮球】

B/R记者:活塞、火箭和国王等九支球队仍与76人就交易保持着联络

B/R记者:活塞愿意考虑用杰拉米-格兰特来换本-西蒙斯

帕金斯:欧文如果就此退役我都不会吃惊 他很固执绝不会打疫苗

【综合】

苏炳添重回母校 称希望跑到35岁

穆雷:支持澳网期间对未接种疫苗的球员进行限制

北京冬奥会圣火采集仪式下周进行

c1f6126a-c578-4e69-adca-ceabc3c44557.jpg@!img01

意媒:沙特PIF基金与苏宁就收购国米达成原则性协议

c762ae00-4957-4981-81f5-9c6a92c2db55.jpg@!img01

据意大利《自由报》报道,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即将收购国米,相关金融界消息人士表示,PIF基金已经与苏宁就收购国米一事达成了约10亿欧元的原则性协议,交易还包括新球场以及球场周边的项目。沙特PIF希望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所有者卡塔尔投资局展开某种意义上的竞争。

@蓝黑人生:油爹啊,我盼你盼的好苦啊,你快来啊!

@抽风的胖子:最近,头顶有布的主,对欧洲足坛的热度达到了新高度。

@米兰的一半:哎呦,我纯终于有希望出头了。

@结局有惊喜:富二代张公子终于可以解脱了。

@毕加索的希望:以后欧冠欧联改为中东石油杯实锤了。

@有情饮水饱:这是不是意味着江苏苏宁重组,欠款还清?

@时代风范:如果这是真的,对苏宁,对国米,对内拉都是三方共赢的福音。

@看眼色行事:白头巾收购这纽卡是玩小号,真正的大号是我们小国际?

@米兰小小马:看来隔壁要起飞了,恭喜啊!

59b736eb-734a-4be5-a2c3-d227f35b6542.jpg@!img01

本届世欧预参与射门榜:德佩93次领跑,C罗第3、扎哈维第4

b96b5e0a-c29e-4e94-8fe1-b50befd5bc54.jpg@!img01

数据机构opta统计了本届世欧预至今的参与射门(自己射门+为队友创造射门机会)情况,巴萨前锋德佩以93次独占榜首,本届世欧预参与射门榜如下:

1.德佩(荷兰),93次

2.博古伊斯(荷兰),50次

3.C罗(葡萄牙),43次

4.扎哈维(以色列),41次

5.塔迪奇(塞尔维亚)&格纳布里(德国),38次

2f781b77-7f08-4b8c-9add-ea5fb7db9cf5.jpg@!img01

今日(10.14)

06:30 NBA季前赛 独行侠  -  黄蜂 

07:00 NBA季前赛 凯尔特人  -  魔术 

07:00 NBA季前赛 灰熊  -  步行者

07:30 NBA季前赛 活塞  -  尼克斯

08:00 NBA季前赛 掘金  -  雷霆 

08:07 MLB季后赛 白袜  -  太空人

09:00 WNBA总决赛G2 芝加哥天空  -  菲尼克斯水星 

09:00 NBA季前赛 雄鹿  -  爵士

11:30 CBA季前赛 宁波  -  青岛 

12:30 CBA季前赛 辽宁  -  上海 

14:30 足协杯第1轮 沧州雄狮  -  淄博蹴鞠

14:30 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小组赛 中国  -  印度

15:30 足协杯第1轮 武汉  -  丹东腾跃 

15:30 足协杯第1轮 河北  -  陕西长安竞技 

15:30 CBA季前赛 新疆  -  福建 

16:00 足协杯第1轮 广州城  -  成都蓉城 

16:30 CBA季前赛 广厦  -  深圳

18:00 足协杯第1轮 上海申花  -  四川民足 

19:30 足协杯第1轮 上海海港  -  西安骏狼 

19:30 足协杯第1轮 北京国安  -  四川九牛 

19:30 足协杯第1轮 青岛  -  昆山FC 

19:30 CBA季前赛 广州  -  北京

明晨(10.15)

04:00 世预赛南美区 玻利维亚  -  巴拉圭 

05:00 世预赛南美区 哥伦比亚  -  厄瓜多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