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深足7比0大胜对手过关 广州队送点出局

夏天10-13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13日,2021足协杯第一轮8场比赛进行,深足7比0大胜陕西迎队史最大比分胜利,广州队0比1被淘汰。

1000.jpg

深圳7比0陕西俑士超越

第5分钟,王永珀一脚远射,皮球滚入网窝。第9分钟,戴伟浚开出右侧角球,周鑫头球破门。第20分钟,深圳获得点球机会,王永珀点射命中完成梅开二度。第27分钟,叶力江传中,孙可包抄打门得手。第45分钟,郜林一脚似传似射,皮球弹地后直接飞入网窝。第51分钟,戴伟浚直塞,徐浩峰单刀捅射破门。第63分钟,徐浩峰倒三角传中,孙可包抄打门得手。

广州队0比1青岛青春岛

第36分钟,青岛送出长传,李凯在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宋博主罚点球命中。

重庆两江竞技2比0武汉三镇

第79分钟,张校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尹聪耀操刀主罚命中。第84分钟,温天鹏推射空门破门。

长春亚泰4比0浙江队

第22分钟,儒尼奥尔横传,谭龙推射得手。第49分钟,亚泰后场长传,埃里克低射破门。第71分钟,谭龙劲射破门。第76分钟,杨超声传至后点,迪力依米提·土地爆射破门。

梅州梅县1比5河南嵩山龙门

第9分钟,梅县率先取得进球!前场开出定位球,曹金龙乱战中将球打进。第11分钟,河南嵩山倒三角回传,韩东抢点低射破门。第66分钟,迪力穆拉提、韩东先后取得进球。第77分钟,马兴煜突破后劲射,皮球折射飞入网窝。第81分钟,陈蒲开出定位球,冯博轩抢点破门。

大连人2比1中国U20

第13分钟,中国U20角球第一点被解围,外围的贾非凡兜射,皮球直挂死角。第15分钟,大连人开出角球,林良铭头顶脚踢将球送进球网。第88分钟,郑龙在底线开出任意球被破坏,汪晋贤爆射破门。

山东泰山1比0南通支云

第66分钟,山东左路传中,费莱尼胸部停球后和队友打出配合,随后他在点球点附近一脚撩射将球打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