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对百万千万球迷道歉 会为国足战斗到最后

天谭10-13 10:5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世预赛12强赛,中国队在沙特吉达客场以2比3不敌沙特队,赛后归化球员洛国富晒出了自己进球的视频并发文,为国足战斗到最后。

lgf.jpg

在与沙特队的比赛中,洛国富下半场替补出场,在国足0-2落后的情况下,洛国富停球后直接凌空吊射帮助中国队扳回一球,打入代表中国队首个进球。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曾获得绝平良机,可惜洛国富在禁区内的近距离射门被守门员扑出,赛后洛国富也在采访中进行了道歉。洛国富表示,“在场上就是要认真做好自己,我和以前一样,今天还是很遗憾,本来有机会能扳平,那一脚我有失误,要对百万千万球迷道歉。”

对于自己进球的感受,洛国富表示,“这个进球不光说是我来到中国,是从我职业生涯开始,这个进球是我最高兴的事情。”

而赛后,洛国富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写道,“为结果和没有帮到球队而难过,也为代表国足打进第一个进球而高兴,会战斗到最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