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微博被爆!球迷刷屏要求下课:不用归化是罪人

高雯10-13 04: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战罢4轮,中国队只依靠在第三轮险胜越南队拿到3分。本轮客场不敌沙特后,中国队主帅李铁微博被球迷疯狂刷屏要求其下课。

QQ图片20211013042843.png

本届12强赛,中国队由于有阿兰、洛国富、艾克森、蒋光太等归化球员助力,很多球迷都对中国队出线前景给予厚望。然而从开赛至今,李铁却对归化球员的使用异常的谨慎,和沙特之战更是在首发阵容中只有蒋光太一个归化球员,前场的归化球员全部放入替补席,这一排兵布阵遭到了球迷和媒体人的广泛质疑。

本场比赛,中国队上半场就以0比2落后。不过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洛国富闪电取得进球,为他送出助攻的也是替补出战的阿兰。下半场中国队的表现要好过沙特,一度有机会将比分扳平。如果洛国富、艾克森和阿兰三大归化球员在本届12强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或许中国队的出线前景不至于如此被动。

在中国队输给沙特比赛结束后,大量球迷在李铁微博下留言,要求其下课,“是爷们就辞职,你真不行。下课,中国足球的罪人!”球迷对李铁的不满也大多集中在对归化球员的使用方面:“阿兰、洛国富上场后的表现你应该也能看到,各种威胁传球,各种努力带动队友,他不比首发的任何一个球员差,为啥就不能给首发机会。有这么好的4个归化球员你都不用,我怀疑你根本就不想赢?”李铁爱吹头发的习惯也成为攻击点:“除了会吹头发,别的不会!”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