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帅愤怒中国球员令其门将受伤 将伤缺两个月

马德兴10-13 04:1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沙特吉达报道

3比2击败中国队,让沙特队在本次12强赛中以四连胜、积12分排名暂时排在第二小组首位。而且,随着澳大利亚输给日本,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赛后,沙特队的法国籍主教练雷纳德称,球队要想进军世界杯还有很多需要去做。而他还称中国球员两次让球队守门员受伤让他很愤怒。

微信图片_20211013040134.jpg

雷纳德首先表示,“祝贺我的球员取得了第四场比赛。我们本来可以很轻松,但自己让比赛变得很困难。2比0后,应该可以3比0,但错失了机会。下半时开始就丢一球,让情况变得很复杂。我们在细节上需要更进一步总结。祝贺萨米·纳吉,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对于两粒丢球,在被问到是否是因为取胜日本后身体、精神疲劳下降所造成的。雷纳德对此表示否认,他说,“我不认为是战胜日本队后精神、身体方面的原因,我们其实是自己给自己压力。最主要是我们下半时没有控制住自己。原本是我们发球,但没有控制住球,反而丢球。第二个球,我们给对方射门球员太多空间,离对方太远了。如果我们想进军世界杯,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必须要集中于全部注意力。”

对于换人的思路,雷纳德表示,“我想,你知道,我们的球员的实际情况,沙赫拉尼、多萨里等都有伤在身。但今天首发的萨米攻入了2球,左路位置上,他表现很好。12号萨乌德距离他上一场代表国家队出场已经2年了。我想他会学到很多东西。”

而针对在最后时刻自己表现得很愤怒,雷纳德解释道,“我愤怒是因为中国球员两次让我们的守门员受伤,我希望裁判能够保护我们的球员,这就是我愤怒的原因。当然,我对自己的行为也很抱歉。”在比赛中,沙特队门将奥韦斯受伤被换下。对于他的伤情,雷纳德称奥韦斯将伤缺两个月,这对沙特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

赛后,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萨米·纳吉兴奋地说道,“祝贺沙特人民,以及球场里的球迷,包括感谢教练、工作团队。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但重要的是取得了3分。我们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需要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也感谢队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