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卢克·肖送点 斯通斯救主 英格兰平匈牙利

常山10-13 04: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I组,英格兰主场1比1平匈牙利。卢克·肖送点,罗兰·绍洛伊罚进。斯通斯扳平比分。

■ 世界杯预选赛

英格兰 1-1 匈牙利

(37'斯通斯/24'(点球)罗兰·绍洛伊)

544374.gif

24' 卢克·肖解围踢中内戈头部,罗兰·绍洛伊罚进点球,1比0。

544376.gif

37' 福登右侧任意球传中,奥蒂洛·绍洛伊前点头球解围,斯通斯左脚凌空垫射破门,1比1。

544383.gif

90+3' 替补出场的亚伯拉罕伤退,沃特金斯入替。

【数说】

【1】英格兰2012年9月11日对乌克兰以来首次大赛预选赛主场战平。

【15】凯恩终结2017年9月对斯洛伐克以来连续15场大赛预选赛进球的势头。

英格兰阵容(433):皮克福德/沃克,斯通斯,明斯,卢克·肖/福登,赖斯,芒特/斯特林(76'亨德森),凯恩(76'亚伯拉罕;90+3'沃特金斯),格里利什(62'萨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